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补强防线相中武磊队友 德媒:科瓦奇将清洗博阿滕狐媚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据德媒《体育图片》曝料,拜仁慕尼黑对西班牙人23岁全能后卫埃尔莫索很感兴趣。今夏法国国脚后卫帕瓦尔将加盟拜仁,德甲班霸还想签下另一位世界杯冠军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如果引进卢卡斯的过程不顺利,拜仁将埃尔莫索视为卢卡斯的替代者引进。

拜仁将埃尔莫索视为卢卡斯的备胎

埃尔莫索是西班牙人主力中卫,这位1.84米的全能后卫不但能胜任左右中卫,必要时还能客串左后卫,他的拦抢能力和回追速度都很出色。本赛季,埃尔莫索为西班牙人出战18次打入2球,虽然他的身高在中卫里不算特别冒尖的,但埃尔莫索的弹跳和抢点能力一流,这让他在争顶定位球时有不小的优势。

这位皇马卡斯蒂亚培养出的后卫,职业生涯没能在皇马一线队出场,曾被租到巴拉多利德,2017年夏天自由转会到西班牙人,与武磊的新东家签约到2020年夏天。《转会市场》为埃尔莫索估价2000万欧元,要知道他刚加盟西班牙人时身价只有40万欧元,仅两年多时间就涨了49倍,而且他还完成了西班牙国家队处子秀,前途不可限量。

《体育图片》称:“如果拜仁今夏无法引进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将全力猛攻埃尔莫索,西班牙后卫是法国国脚的替代者,不过拜仁的首选仍是卢卡斯。”埃尔莫索和卢卡斯在位置方面具有相同点:均可胜任中卫和左边卫,不过在法国国家队和马竞的卢卡斯主要打左后卫,而埃尔莫索则在西班牙人打中卫。必须要正视的是,卢卡斯更快更强更有经验。

除此之外,拜仁阵中已聚集了一众高手,除了即将加盟的法国国脚帕瓦尔,中卫位置现在已有3位德国国脚:胡梅尔斯、杰罗姆-博阿滕和聚勒。科瓦奇本赛季已在尝试用聚勒和两位2014世界杯冠军中卫之一搭档:聚勒搭配胡梅尔斯或聚勒搭档博阿滕。据悉,胡梅尔斯和博阿滕中的一人可能会在今夏离开拜仁,博阿滕离队的呼声最高。

这样的话,埃尔莫索如果加盟拜仁的生存空间就相当可观了。这位全能后卫既能充当3后卫阵型的左中卫、以及左翼卫,4后卫阵型他打左右中卫和左边卫都妥,这样球队对唯一正印左边卫阿拉巴的依赖就不那么大了,阵容厚度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而且,拜仁引进埃尔莫索也将是一笔面向未来的交易,拜仁后卫线全部上90后甚至95后球员指日可待。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