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市双雄集体遇冷 争冠争4全掉队 利物浦成共同的敌人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对于曼彻斯特双雄来说,刚刚过去的这个周二无疑是苦涩的,因为红魔、蓝月同时在联赛中错失胜利。本轮过后,曼城极有可能在争冠争夺战中被利物浦再次甩开,而曼联也放缓了冲击积分榜前四名的前进脚步。

瓜帅赛前刚刚强调每场比赛都输不起……

曼城在和利物浦争夺冠军,而曼联同样不希望死敌获得队史首个英超冠军,可以说克洛普的球队已经成为整个曼彻斯特的“敌人”。但本轮比赛,曼城和曼联自己都栽了跟头。瓜迪奥拉率队前往圣詹姆斯球场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此役以前,曼城在积分榜上落后于利物浦4分,该队依然保留着成功卫冕的希望;而纽卡斯尔联则排名积分榜下半区,稍有不慎“喜鹊”便会掉入降级区。因此,赛前没有几个人相信纽卡斯尔联能够阻挡曼城前进的脚步。

然而比赛的过程、结果却都充满了意外:开场不到1分钟,阿圭罗便推射空门得手,看起来曼城已经将胜利牢牢攥入手中。在随后的比赛里,瓜迪奥拉的球队占据压倒性优势,他们的控球时间高达76.3%,射门次数也两倍于对手,角球(1-8)、成功盘带(4-13)、高空球(11-17)都占据明显上风,可就是无法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第66、80分钟,隆东、里奇连下两城,曼城惨遭逆转。

利物浦主场迎战莱斯特城的英超联赛第24轮比赛,要到北京时间周四凌晨4:00开哨,如果红军能够在安菲尔德球场击败蓝狐,那么克洛普的球队将会把他们对曼城的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7分,这对志在卫冕的蓝月亮来说,无疑是一个难以接受的结果。欧冠淘汰赛硝烟重燃在即,在目前这个当口曼城却意外掉队,本场失利来的确实不是时候。

曼联也停下连胜的脚步

在曼城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的同时,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来了实力孱弱的伯恩利。此役之前,曼联在各项赛事中豪取八连胜佳绩,“换手如换刀”在红魔身上得到了绝佳的体现;伯恩利则战绩平平,赛前该队仅以22分位列积分榜下半区,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之遥。几乎所有人都相信,曼联将迎来他们在换帅之后的连续第9场胜利,红魔将朝着积分榜前四名奋勇向前。

客场作战的伯恩利却令人大吃一惊:上半场他们成功顶住了曼联的猛烈炮火;下半场第51、81分钟,巴恩斯、克里斯-伍德连下两城,西恩-戴彻的球队居然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拿到了2-0的领先优势!好在曼联场上群星知耻后勇,博格巴、林德洛夫在第87、92分钟连扳两球,最终红魔颇为惊险的拿到了一场2-2的平局。

在稍早进行的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2-1力克降级区球队卡迪夫城,因此本轮过后,枪手已经在积分榜上再次将曼联甩开2分。更加严峻的是,目前排名积分榜第4位的切尔西,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依然领先于曼联2分,只要明天凌晨客场击败伯恩茅斯,萨里的球队将领先红魔5分。因此现在看来,切尔西才是曼联争夺积分榜前四名的最大对手,红魔争四依然任重道远。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