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官方宣布赫塞租借加盟贝蒂斯 前皇马太子重返西甲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西班牙前锋赫塞租借加盟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合约至本赛季末。赫塞与大巴黎的合约至2021年到期。

赫塞租借加盟贝蒂斯

即将年满26的赫塞出自皇马青训,并在2011年被时任主帅穆里尼奥提拔到成年队。在皇马成年队的五年时间内,他总共出场94次并打入18球。随队获得过一次西甲冠军、一次国王杯冠军、两次欧冠冠军和一次世俱杯冠军,曾被誉为皇马新一代的领军人物。2016年,巴黎圣日耳曼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将赫塞签下,不过赫塞并未在巴黎站稳脚跟,至今仅仅为大巴黎出战15场,打进2球。最近两个赛季,赫塞先后被租借到西甲的拉斯帕尔马斯和英超的斯托克城。本赛季在重回巴黎圣日耳曼后,赫塞也没有在图赫尔麾下得到信任。仅在法国杯中获得1次替补登场机会。

贝蒂斯现任主帅是前拉斯帕尔马斯主教练奎克-瑟蒂恩,他与赫塞在2016-17赛季曾有过交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