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真红军!率喜鹊啄残蓝月亮 利物浦笑迎新年大礼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英超的疯狂,你真的永远想象不到!在瓜迪奥拉执教英超第100场这么有纪念意义的比赛中,纽卡斯尔却扮演了“砸场子”的角色,近22次联赛交锋对曼城一胜难求的喜鹊军团,今天反败为胜“啄”伤了蓝月亮,也让利物浦乐开了花。

贝尼特斯为利物浦送上新年大礼

做客面对纽卡斯尔,这场比赛对于曼城和瓜迪奥拉来说都非常重要。对于曼城来说,如果能够在客场获胜,那么他们将把跟利物浦的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这会给明晚开赛的红军带来不小的压力;而对于瓜迪奥拉来说,这是他执教英超的第100场比赛,如果能够在客场获胜,那么他74%的胜率将超越穆里尼奥,成为英超主帅第一人。

过往的交锋纪录对曼城非常有利,在两队近22场联赛交锋中,蓝月亮19胜3平保持不败。今天的开局也让曼城球迷看到了赢球的希望,比赛仅仅开始25秒钟,阿圭罗就取得闪电战进球,这是英超本赛季最快的进球,同时也是阿圭罗近13次对阵纽卡斯尔打入的第15球。一切似乎都在朝着对曼城有利的方向发展,瓜迪奥拉和曼城的粉丝可能正搜肠刮肚想着各种疯狂庆祝的方式。

但别忘了,纽卡斯尔主教练贝尼特斯可是个战术大师,虽然跟瓜迪奥拉份属同胞,但作为保级队的主教练,同时又是前利物浦主帅,贝大师可不想让瓜迪奥拉踩着自己迎来百场里程碑。虽然开场就“让”给曼城一球,但纽卡斯尔稳扎稳打丝毫没有放弃,在防守端遏制对手的同时,贝尼特斯的弟子们也在前场积极寻找着机会。

贝尼特斯无愧“红军五贤”之一

比赛第66分钟,隆东禁区内的扫射扳平了比分,当时瓜迪奥拉可能已经嗅到了一丝不祥的味道。

第80分钟,达尼洛后场横敲给费尔南迪尼奥,面对本方球门的巴西人遭到了纽卡斯尔两名球员的包夹拦抢,结果他在被断球后反抢犯规,曼城被判罚极刑,喜鹊军团则抓住这次宝贵的机会反超比分。

客场输给纽卡斯尔后,曼城联赛4连胜、各项赛事的8连胜遭到终结,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瓜迪奥拉的球队还落后榜首的利物浦4分,一旦红军在明晚的比赛中主场战胜莱斯特城,那么两队的分差将扩大到7分,在联赛还剩14轮的情况下,曼城追赶甚至反超利物浦并非没有可能,但难度已经变得相当之大。

对于贝尼特斯来说,这场反败为胜的经典战役不但再次证明了他“战术大师”的名号,而且也让反对抠门老板阿什利的球迷更加支持他。

更重要的是,贝尼特斯证明了自己“真红军”的身份,曾带领利物浦夺得欧冠、欧洲超级杯和足总杯的他,一直没有机会带领红军在联赛中称霸,如果这次阻击曼城能帮助利物浦首次捧起英超冠军,那么贝大师绝对是帮了红军一个大忙。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