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爆冷1-2遭纽卡逆转 先赛一场落后利物浦4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4轮,纽卡主场爆冷2-1逆转曼城,阿圭罗25秒闪击,隆东建功,里奇罚入点球。曼城各项赛事8连胜终结。【】【

隆东进球,纽卡逆转曼城

比赛亮点

  1. 曼城8连胜终结:做客25秒就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曼城1-2惨遭纽卡逆转,蓝月亮各项赛事8连胜终结,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仍落后利物浦4分。
  2. 阿圭罗25秒闪击:开场仅25秒,阿圭罗就在门前抓住机会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联赛进球,也是他第15次对阵喜鹊破门。
  3. 瓜帅百战吞败局:此役是瓜迪奥拉执教曼城踢的第100场英超,但这场里程碑之战瓜帅只能目睹球队被纽卡逆转。

精彩回顾

开场仅25秒,斯特林搓传禁区,远点插上的大卫-席尔瓦抢在杜布拉夫卡之前头球摆渡,喜娃与门将撞在一起,阿圭罗凌空扫射空门得手,1-0!

第13分钟,达尼洛后场失误,阿约泽断球突入禁区的劲射将球打偏。第17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弧线球传中,阿圭罗门前抢射破门,但主裁判吹罚进球无效并向没有听哨声就出球的丁丁出示黄牌。

第22分钟,隆东做球,阿特苏跟进弧顶处抽射被斯通斯封出底线。第40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萨内禁区内攻门被挡。

第44分钟,曼城左路底线传中,勒热纳解围,皮球击中拉塞尔斯弹下,大卫-席尔瓦小禁区甩头顶空门被勒热纳挡出。

第59分钟,德布劳内横传,大卫-席尔瓦禁区内顺势左脚抽射,杜布拉夫卡做出精彩扑救。

第66分钟,纽卡左路传中被解围,海登头球顶入禁区,隆东漂亮的侧身凌空扫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75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战术任意球传到弧顶处,达尼洛跟进重炮轰门被挡。

第80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绊倒朗斯塔夫犯规,主裁判蒂尔尼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

纽卡左脚将马特-里奇主罚一蹴而就,2-1!

数据统计

此役纽卡的防守做得十分出色,没给曼城太多机会,数据来看,曼城控球率达到了76.3%,射门12比6,射正4比2,角球8比1,但最终赢球的却是纽卡。

赛后声音

里奇:“没有太多人相信我们能赢得比赛,但我们做到了!今天我们全队的表现都十分出色,我们贯彻了教练的要求,坚持到了最后,我希望这场胜利能成为赛季转折点。”

出场阵容

纽卡斯尔(541):

门将:12-杜布拉夫卡

后卫:22-耶德林、5-沙尔、6-拉塞尔斯、20-勒热纳、11-里奇

中场:17-阿约泽(19-曼基略91')、14-海登、36-朗斯塔夫、30-阿特苏(15-肯尼迪87')

前锋:9-隆东

曼城(4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14-拉波尔特、5-斯通斯、3-达尼洛(8-京多安83')

中场:17-德布劳内(20-贝尔纳多-席尔瓦65')、25-费尔南迪尼奥、21-大卫-席尔瓦

前锋:7-斯特林、10-阿圭罗、19-萨内(33-热苏斯73')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