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国门加盟葡超球队 帮助日本打进亚洲杯决赛

腾讯体育1月29日讯 日本鸟栖沙岩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门将、日本国门权田修一正式转会葡超球队波尔蒂芒人。

目前权田修一正在跟随日本队参加阿联酋亚洲杯,他已经帮助球队在半决赛中淘汰伊朗,挺进了最后的决赛。根据媒体报道,亚洲杯开始前,权田修一以及鸟栖沙岩俱乐部就和波尔蒂芒人俱乐部进行了谈判,如今正式敲定了这笔交易。

权田修一今年29岁,身高1米87,出自日本联赛东京FC青训营,他职业生涯也开始于这家俱乐部,9年时间里出场244次,获得过天皇杯、联赛杯冠军。2016年1月,权田修一租借加盟奥地利球队霍恩,年底重返日本后加盟了鸟栖沙岩。

2010年6月,权田修一首次入选日本国家队,随队参加了2011年和今年两届亚洲杯,目前为止为日本队出场10次。权田修一表示:“在鸟栖沙岩效力两年,我很感谢球迷的支持,我现在将转会到葡萄牙的波尔蒂芒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