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质疑没用!新科世界拳王徐灿经纪公司:不会和罗哈斯二番战

腾讯体育1月28日(文/徐思佳)昨日,徐灿成为了中国职业拳击史上第三位男子世界拳王。12回合的激战过后,三名裁判给出的比分分别是:117-111、116-112、118-110。赛后,前任世界拳王对判罚提出了质疑并表示希望和徐灿二番战。不过,他的请愿似乎并没有奏效,据徐灿的经纪公司拳威四海回应,徐灿并没有和罗哈斯签订二番战协议,他将在6个月内进行第一次自由卫冕。

从昨晚比赛的分数来看,三名裁判一致认为徐灿占据着场面上的绝对主动,至少赢下了12个回合中的8个回合。不过,罗哈斯和他的团队在赛后似乎都这一判罚并不认同,当台上裁判举起徐灿的左手宣布他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时,一旁的罗哈斯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徐灿

罗哈斯的质疑主要来自于悬殊的比分。根据CompuBox的数据显示徐灿打出了1245拳,有效击中380次,成功率达30.5%,罗哈斯打出1329拳,击中388次,成功率达29.2%,两人比分打的较为接近、势均力敌,118-110的悬殊比分有些离谱。第三方媒体,美国拳击网认为,这场比赛的比分应是115-113徐灿获胜。

“我不认为这个判罚是正确的,”罗哈斯(26-3-2,19KOs)坚持认为,徐灿并没有成功防守住他猛烈的进攻,“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很惊讶,我觉得我没有输掉比赛。”

在赛后的媒体采访中,罗哈斯也表示,自己已经和金童德亚-霍亚沟通过二番战的意向,“我和金童推广公司谈过,我想要复赛。我认为我的战术执行得很好,过程也很顺利,他并没有防守住我的刺拳,我想要二番战。这是一定的,我想要复赛。”

不过,显然这还只是罗哈斯单方面的意见,根据徐灿的经纪公司拳威四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的消息,徐灿此次并没有与罗哈斯签订二番战协议,在6个月内,徐灿将要进行第一次拳王卫冕战。根据规则,徐灿第一次的卫冕战将是自由卫冕,他可以在WBA的世界前15名拳手中自由选择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