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拳击之光!中国拳击协会为徐灿夺得世界拳王发贺信

徐灿夺世界金腰带

腾讯体育讯(文/徐思佳)北京时间1月27日,在美国的休斯敦丰田中心进行WBA羽量级世界拳王挑战赛上,中国P4P之王徐灿(15-2,2KO),经过12回合激战,一致判定击败WBA羽量级世界拳王罗哈斯(26-2-2,19KO),继熊朝忠、邹市明之后,成为中国第三位世界职业拳王。

赛后,中国拳击协会对中国选手徐灿夺得WBA世界拳王头衔第一时间发出贺信,比赛现场的华侨盛赞:“拳击荣耀,行业之光!”

中国拳击协会主席、中国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在贺信中写道:“2018年中国拳击协会年会暨中国拳击队备战东京奥运会誓师大会,刚刚圆满闭幕。欣闻中国拳手徐灿在美国夺得WBA世界职业拳王金腰带!我谨代表中国拳击协会对徐灿及其团队表达真挚祝贺!感谢你们为国争光,为中国拳击赢得荣誉!”

在上午举办的2018年中国拳击协会年会上,张传良也汇报了,过去一年拳击协会在加强职业拳击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中国拳击协会已与总局人力资源中心联合研究拟定了 《中国职业拳击管理办法》、《职业拳手参加国际比赛管理流程办法》, 并积极与世界四大拳击组织接洽合作, 达成共识, 双方将共同、 有序地在中国开展职业拳击赛事, 为促进中国职业拳击做好服务。”

张传良表示,在2019年中国拳击协会还将坚持探索竞赛改革,积极促进格斗与职业拳击运动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