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娃:我也想从李娜手中接过奖杯 不确定大坂能否称霸女网

科娃没能从李娜手里接过冠军奖杯

腾讯体育讯(文/张文彬 发自墨尔本公园)2019澳网女单决赛落幕,捷克名将科维托娃鏖战三盘遗憾不敌大坂直美,无缘澳网奖杯和世界第一的排名。在赛后发布会上,科维托娃表示也很希望能从李娜手中接过冠军奖杯,对于大坂直美能否在未来十年称霸女网的讨论,捷克人直言不太确定。

颁奖典礼动情落泪之后,调整完情绪的科维托娃率先召开了赛后发布会,回望今天的三盘大战,捷克人表示非常痛苦,她也坦言不确定多久才能忘掉这场失利。

“我觉得自己打得不算差,但只是某些击球应该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我对第二盘拼搏的表现非常骄傲,”科维托娃说道,“第三盘的差距只有一个破发,但网球比赛就是如此。而且今天是决赛,把握不住机会你就可能会输球。”

在澳网夺冠五周年之际,李娜受邀出任了今年澳网颁奖嘉宾,赛前采访时她也表示希望科维托娃能够夺冠,但最后的结果并未能如她所愿。看到自己的好姐妹遗憾失利,李娜也在颁奖典礼上送去了安慰。

“很抱歉李娜没能预测对结果,我也希望能够从李娜手中接过奖杯,”科维托娃说道,“再次看到李娜很不错,我很开心能够见到她,她一直以来都非常好,而且现在看起来也很漂亮。李娜还和从前一样,我真的很喜欢她。”

连续夺得美网和澳网的冠军,大坂直美将会在下周登顶世界第一,当被记者问道大坂直美能否在未来称霸女子网坛时,科维托娃表示不太确定。

“谁知道呢?我觉得女子网坛的竞争非常开放,你真的不知道谁能统治,”科维托娃说道,“不过大坂直美的状态真的很棒,她是大场面的球员,连续夺得美网和澳网冠军是很伟大的成就。”

“她肯定是一位非常棒的球员,让我们看看未来会怎么样吧,不过她确实拥有一切先决条件,能够打出自己最棒的网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