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中场大将宣布退出国家队 战卡塔尔成绝唱

腾讯体育1月26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韩国队0-1不敌卡塔尔无缘亚洲杯四强之后,即将年满30岁的韩国国脚具滋哲宣布退出国家队。

韩媒截图

因为伤病和压力的原因,具滋哲在去年俄罗斯世界杯后就一直在考虑退出国家队,但在保罗-本托的挽留下还是决定参加本次亚洲杯。在韩国队这次亚洲杯的5场比赛中,具滋哲在小组赛前2轮均首发出场,随后在对阵中国队以及与卡塔尔的8强战中替补出场。

韩国与卡塔尔比赛的第73分钟,具滋哲替补登场换下黄仁范,这竟成了他在太极虎的绝唱。赛后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效力于德甲奥格斯堡的具滋哲宣布了自己退出国家队的决定:“这是我在韩国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将退出国家队。我原本抱着一定要夺冠的目标参加亚洲杯,但没能实现,令人感到遗憾。”

具滋哲的国家队首秀是2008年2月东亚杯与中国队的比赛,随后的10年里他一直是韩国队的主力中场,总共为韩国队出场76次打进19球。2011年亚洲杯,具滋哲以5个进球夺得大赛金靴。2012年奥运会,他又以队长身份率领韩国国奥队获得铜牌。(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