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感谢支持与批评过自己的人:冠军是送给大家的新年礼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9澳网结束了女双决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张帅携手澳洲老将斯托瑟完胜卫冕冠军巴博斯/梅拉德诺维奇组合,捧得女双冠军奖杯。距离决赛已经过去了几个小时,张帅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她坦言这是梦想成真的一天,要感谢的人太多,希望这个冠军是自己送给大家的一份新年礼物。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帅和斯托瑟首盘上来就以1-3落后,但已经习惯于打逆风球的张帅和斯托瑟,连追5局拿下了这一盘。第二盘她们又实现了破发,最终守住了胜利拿到了冠军。

张帅首捧大满贯奖杯

这是张帅职业生涯首次捧得大满贯冠军,她也是继郑洁、晏紫、孙甜甜、李娜和彭帅之后,第六个在成年组大满贯中实现问鼎的中国大陆女选手,张帅赛后坦言这是梦想成真的时刻,而在社交平台上,她再次强调了这一点,“终于等到梦想成真的这一天,以前看着前辈站上大满贯的冠军台,今天自己也做到了!”

“收获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想要感谢的太多,并肩作战的搭档、教练团队,家人,以及国家队和天津体育局、天津网球中心一直以来相濡以沫坚定不移的培养和支持!”张帅这样写到。

过去,很多人曾因为张帅曾经的成绩、耿直的性格对她有过冷嘲热讽,但张帅今天也对那些批评过自己的人表示了感谢:“当然还有你们球迷的支持,以及那些在我失落输球的时候奚落和唾弃我的人们,没有你们的鞭策和激励我不会坚持到今天,希望这是送给你们送给爱我的人们最棒的一份新年礼物。”

张帅社交平台发文

2016年前,张帅在大满贯的成绩是连续14次一轮游,但她在斯托瑟和很多人的鼓励下,没有放弃自己的职业生涯,坚持了下来,从2016年一鸣惊人打进澳网女单8强,到如今在双打赛场捧杯,年过30岁的张帅终于圆梦,而对于未来,张帅与我们,都是有所期待。

(包包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