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不起!热刺输球又添两伤号 求孙兴慜快从亚洲杯归来

腾讯体育讯 点球大战被切尔西淘汰,热刺无缘联赛杯决赛。雪上加霜的是,左后卫本-戴维斯和中场穆萨-西索科都因伤下场,令伤兵满营的白百合再遭沉重打击。这两位还有替代人选,但进攻端缺少哈里-凯恩和阿里,威力确实大打折扣,刺迷只能祈求孙兴慜快点从亚洲杯回来勤王了。

奥利耶受伤倒地

热刺真的“伤不起”了。头号射手哈里-凯恩左脚脚踝韧带损伤,将休战至3月初;阿里上轮联赛腿筋受伤,也得到3月初才能恢复训练;“兽腰”万亚马圣诞节前膝盖受伤,目前只是接近复出。伤病之外,状态火热的孙兴慜又要代表韩国参加亚洲杯,输给曼联之后立刻启程前往阿联酋。

本赛季热刺已经双杀切尔西,联赛3-1取胜,三叉戟各进1球;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哈里王子攻入制胜点球。数据显示,最近4个赛季对阵蓝军,阿里进6球,凯恩4球,孙兴慜2球,如今这三位全部缺席次回合较量,波切蒂诺排兵布阵捉襟见肘,只能启用略伦特+拉梅拉的组合了。

西班牙中锋尚能利用身高优势头球破门,阿根廷边锋表现平平,证明自己与孙天王之间存在明显差距,替补登场的小卢卡斯更是罚丢点球。这一切足以说明,三叉戟一日不归,热刺的进攻威力就一日难以恢复,而最早回归的指望,只能是孙兴慜了。

韩国将在八强战中迎战卡塔尔,如果出局,那么孙天王就可以尽快归队。如果闯过这一关,半决赛将在1月29日进行。如果再进一步,决赛的比赛时间是2月1日——在此期间,热刺还有两场比赛,足总杯对阵水晶宫,联赛对阵沃特福德,所幸赛程倒不是很严峻。

奥利耶受伤倒地

孙兴慜回归日期是后话,现实是热刺的伤情雪上加霜:比赛第33分钟,左后卫本-戴维斯拉伤大腿,被丹尼-罗斯换下。第80分钟,穆萨-西索科在解围时踢到队友奥里耶,膝盖受伤被达文森-桑切斯换下。无缘决赛,又添伤号,波切蒂诺愁容满面,可能会给列维主席打个电话了:夏窗也就算了,冬窗真不引援?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