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宣布签约18岁中卫 美国小将合同至2023年

腾讯体育1月25日讯 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年仅18岁的美国中卫理查兹签约四年半,合同到2023年6月20日。

早在去年夏天,拜仁就从美国大联盟达拉斯FC租借了理查兹。理查兹也参加了拜仁本赛季之前的巡回赛,不过之后一直为拜仁U19队出场,累计出场时间超过1700分钟。在最近为美国U20征战中北美和加勒比冠军赛中,理查兹还打进两粒头球。

如今,拜仁正式宣布签下理查兹,他也是拜仁第二名从美国大联盟签下的球员。理查兹表示:“我一直梦想有一天能为欧洲豪门俱乐部效力,现在我是世界顶级球队中的一员了,我感到非常开心。”

拜仁青训负责人说:“我们很高兴和达拉斯就理查兹的转会达成一致。理查兹在最近6个月表现出色,我们看到了他巨大的潜力,相信将在拜仁获得更多进步。”

拜仁俱乐部美洲事业负责人鲁道夫表示:“就在一年前,我们与达拉斯足球俱乐部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美国年轻球员创造来欧洲踢球的通道。如今,宣布理查兹的转会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