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R亚洲杯首秀立功!吹出日本手球 若04年有它国足或能夺冠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在第一次出现VAR的亚洲杯比赛中,这名“视频裁判”就完成了一次非常正确的判罚。日本队长吉田麻也的禁区内头球击中了自己的手臂仍然进了球门,但是VAR裁判明察秋毫,吹罚此球无效。

日本队长吉田麻也进球被VAR吹掉

第23分钟北川航也输送直塞,原口元气左路带球杀入禁区,但他的打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日本获得角球,柴崎岳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吉田麻也门前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

但是进球后主裁判收到了VAR裁判的提示,随后主裁哈桑去观看VAR重新进行确认。

在观看回放,他认为吉田麻也在头球攻门的时候,顶在自己的手臂上弹入球门。

于是哈桑判定此次进球无效,比分仍是0-0。

作为中国球迷,我们不禁想到2004年我们本土亚洲杯上的一幕:比赛的第66分钟出现一个极具争议的场面。中村俊辅的任意球制造杀机,中田浩二门前上演“上帝之手”将球打进,但裁判却判罚进球有效。

要知道中田浩二打进的是反超比分的进球,所以我们不禁畅想:若有像今天一样的VAR阻止日本队的进球,是否曾经的“最强国足”能否通过努力,捧回一座亚洲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