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帝星:即使伊瓜因不在我们也要重返欧冠 若穿9号无比荣幸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米兰在冬窗运作了两笔重磅交易:将伊瓜因租至切尔西(先租后卖)、从热那亚引进新莱万皮亚特克。红黑拥趸的新宠库特罗内在谈到伊瓜因时感慨道:“他是一位冠军级球员,他教会我很多东西,感谢他给我的那些积极建议。”另外,伊瓜因走后9号球衣空出,库特罗内很可能来年据为己有,他还积极面对新队友皮亚特克:“若能穿米兰9号将是莫大荣幸,我会帮皮亚特克尽快融入队中。”

库特罗内:感谢伊瓜因的指导

库特罗内本赛季的表现稍有回落,18次出战意甲打入3球2送助攻,不过他5次出战欧联杯打入4球,所以25战9球2助攻成绩单还说得过去。上赛季是库特罗内大放异彩的一个赛季,46次出场打入18球6送助攻,让整个意甲为之一颤。谈到近年的成长,库特罗内说:“我的目标始终是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准,在队友们的帮助下不断学习和积累。”米兰帝星表现得相当谦虚,21岁的锋线球员能有如此觉悟着实不易。

谈到伊瓜因,库特罗内感激道:“我和伊瓜因关系非常好,他是一位冠军级别的球员,(他效力米兰期间)教会我很多东西,感谢他给我的那些积极建议。”可以看到库特罗内和伊瓜因的感情非同一般,但没有伊瓜因他也想帮助米兰重返欧冠:“即便没有伊瓜因,我们也能实现(重返欧冠)的目标,这是我们的集体目标,并不依靠某个人的理想,相信我们可以做到,我们必须踢好未来每一场比赛。”

谈到新队友、也是新的竞争对手皮亚特克,库特罗内中肯地说:“他具备很强的实力,过去几个月已经展现出来了,他可以为球队带来帮助,我和队友们会帮他尽快融入球队中。”皮亚特克加盟米兰选择了19号战袍,伊瓜因走后9号战袍空缺,新赛季他会不会穿上这件传奇9号呢?库特罗内表示:“如果能身穿米兰9号战袍,我会无比荣幸。接下来几个月我将拿出良好的表现,并且时刻准备着改穿9号。”

在社交媒体上,已有很多球迷认为库特罗内更应该穿上米兰9号战袍。有球迷说:“把9号留给库特罗内,他才是因扎吉接班人。”还有球迷说:“如果有一个人能打破9号魔咒,那就是库特罗内了。”还有这样的说法:“库特罗内的表现配得上米兰9号战袍,他能延续红黑军团的9号传奇。”那么,库特罗内到底配不配穿米兰9号呢?您觉得呢?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