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星风度!C罗赛后和扑点门将击掌 此前还亲自发短信问候他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上轮意甲联赛尤文图斯3-0切沃,C罗在比赛中罚丢1粒关键点球。可巨星就是巨星,虽然自己的射门一再被切沃门将索伦蒂诺拒绝,但据这位扑点门将透露:“C罗赛后和我击掌(以示尊重)。”这位C罗的对手为葡萄牙人祷告:“希望他再次赢得欧冠冠军。”

索伦蒂诺和C罗很有渊源

虽然事情过去了几天,但切沃门将索伦迪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还是意犹未尽:“之前我在社交媒体上看了很多C罗主罚点球的视频(所以才会准确扑出他的点球),我会收藏扑出C罗点球这场比赛的手套、球衣、短裤和球袜。”可以看到,C罗之于其他球员好似神一样的存在,扑出C罗点球的门将竟如朝圣般尊重他,由此可见C罗地位之高。

索伦蒂诺回忆起扑出C罗点球的过程:“扑出一个点球的背后是不断学习、做好准备和良好的直觉,比赛之前我在社交媒体上观看C罗主罚点球的视频,并且仔细研究了一番。C罗打了一个质量不错的点球,我已经决定朝那个方向扑过去,我的预判时间只有1秒,否则我根本不可能扑到皮球。”C罗打出的点球质量相当不错,如果再贴着草皮就更棒了。

C罗失点瞬间

不过,C罗还是很有巨星风度地与这位扑出自己点球的门将击掌,索伦蒂诺回忆说:“比赛结束后,当我在球员通道和迪巴拉告别时,C罗主动走过来和我击掌。他是一位非常全面的球员,身体对抗能力出色,他可以帮助球队赢得欧冠冠军,我希望C罗在尤文也能做到。”可以看到,C罗不管走到哪儿都能赢得对手的尊重,短短半年他几乎征服意甲。

C罗和索伦蒂诺的交情源于本赛季意甲揭幕战,C罗首次出战意甲时与这位39岁老门将相撞,导致索伦蒂诺鼻梁骨骨折,左肩也扭伤了。在那件事之后,C罗亲自发短信问候索伦蒂诺,C罗祝他早日康复。而索伦蒂诺也在社交网络上回应了C罗的问候:“谢谢你!传奇!”这位老门将当时还调侃:“当时我和C罗走得太近了!”

C罗转会尤文后已为球队攻入16球,在欧冠对垒曼联、联赛对垒米兰、佛罗伦萨、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超级杯对垒米兰时,他均为尤文建功。C罗目前与夸利亚雷拉等对手并列意甲射手榜榜首,但讲真:争夺意甲金靴还真不是C罗的当务之急,他最重要的是为尤文赢得欧冠冠军。所以,下半程C罗可能在联赛中频繁轮休,体能充沛的C罗就不太容易再罚丢点球了。

(拉斯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