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仍未决定何时引进阿扎尔 儿皇梦要凉?比利时人已发慌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皇马目前仍未决定何时引进阿扎尔,他们还将会对阿扎尔在皇马的未来进一步考察。该报披露,阿扎尔现在已经开始焦虑,害怕皇马最后会改变主意。

曝皇马放缓引进阿扎尔的脚步

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将于2020年6月到期,而切尔西方面已经为阿扎尔提供了两次续约合同,有媒体爆料称其中有一份是周薪30万英镑,但均被拒绝。阿扎尔想去皇马已经是司马懿之心—路人皆知,他曾公开多次表态想去皇马,但最近一次皇马却表示他们需要谨慎考虑一下。

切尔西方面一直没有对外公开阿扎尔的标价,有媒体猜测是1亿欧,也有的说是1.12亿欧。不过这样的情况不会维持太久,因为在18个月之后,阿扎尔就将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切尔西,到时候蓝军连一毛钱都拿不到。

而皇马这边也制定了两个比较清晰的引援目标,一个是热刺的埃里克森,一个就是阿扎尔了。新赛季开始后,阿扎尔还曾多次表态自己想去皇马。球员本身的态度表决,对皇马引援来说是一件好事。最近还有消息称,皇马已经和阿扎尔达成了口头协议。

不过有趣的是,除了去年夏天皇马与阿扎尔方面会谈之外,双方就再无任何进展,至今都没有敲定加盟合同。皇马方面最近表态,针对阿扎尔的引援活动,他们将会在不远的未来采取适当行动。

阿扎尔本赛季是最近4年表现最差的一个赛季,各方面数据相比之前都有所下滑,而且自从10月份以来他只打进了4个球,在强强对话中他更是没能取得进球。有人分析成,这一方面肯定是球员心态发生了变化,而另一方面就是萨里的战术安排了,萨里希望阿扎尔能够做更多的无球跑动,并且希望他能对教练给他的指导做出及时回应。(四道杠城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