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杯-巴黎2-0晋级16强 卡瓦尼闪击内马尔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法国杯1/16决赛,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2比0轻取斯特拉斯堡,顺利晋级16强。卡瓦尼和迪马利亚各建一功,内马尔伤退。

比赛亮点:

  1. 巴黎顺利晋级16强:在击败斯特拉斯堡后,巴黎圣日耳曼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并顺利晋级法国杯的16强。
  2. 内马尔因伤退场:内马尔本场领衔出战并且多次制造良机,但他在下半场被对手侵犯腿部受伤,最终在第62分钟无法坚持被迪亚比换下。
  3. 腾讯体育评选MVP:卡瓦尼 本场乌拉圭锋霸首发出战,开场4分钟就破门制胜,这是卡瓦尼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8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231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舒波-莫廷、内马尔和迪马利亚构成第二攻击梯队,阿尔维斯和德拉克斯双后腰。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基尼奥斯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科雷尔一左一右,门将还是阿雷奥拉。

开场仅仅4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中场长传,舒波-莫廷弧顶处胸部停球后送出垫传,卡瓦尼禁区内凌空推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斯特拉斯堡。

第12分钟,内马尔传球,迪马利亚的攻门打高。第20分钟,科雷尔的远射打飞。第29分钟,内马尔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33分钟,内马尔任意球再度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迪马利亚传球,内马尔小禁区内的攻门打偏。

第39分钟,内马尔传中,卡瓦尼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第44分钟,卡瓦尼左路传球,内马尔的射门被门将奋力挡出,迪马利亚跟进补射却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54分钟,迪马利亚送出妙传,舒波-莫廷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科雷尔传球,卡瓦尼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66分钟,卡瓦尼分球,科雷尔禁区右翼攻门打飞。

第80分钟,德拉克斯勒右路传中,迪马利亚小禁区内凌空垫射命中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击败斯特拉斯堡,顺利晋级法国杯16强。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8次攻门7次射正打入两球,斯特拉斯堡7次攻门3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8%,斯特拉斯堡只有32%。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1号阿雷奥拉

后卫:4号科雷尔、2号蒂亚戈-席尔瓦、5号马基尼奥斯、3号贝尔纳特

后腰:6号阿尔维斯、8号德拉克斯勒

中场:7号舒波-莫廷(92分钟,16号赫塞)、10号内马尔(62分钟,15号迪亚比)、11号迪马利亚(86分钟,14号恩昆库)

前锋:9号卡瓦尼

斯特拉斯堡(4-3-3):

门将:1号塞尔斯

后卫:2号阿内布、4号马丁内斯、3号恩杜尔、5号卡罗尔(46分钟,12号拉拉)

中场:6号贡萨尔维斯、11号列纳德、7号泽姆泽米

前锋:8号达科斯塔(81分钟,17号卡拉莫科)、10号格兰希尔、9号莫西巴(66分钟,16号佐希)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