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今晚英国警方因天气原因暂停止飞机搜救工作 驾驶员身份已证实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1月22日卡迪夫新援萨拉所乘坐的飞机在英国海峡群岛附近失联一事牵动着各界球迷的心。而在飞机失联之后,英国警方也立即开展了搜救工作。据英国警方的最新消息透露,目前暂未发现萨拉失联飞机的踪迹,现已天气原因暂停搜救行动。

警方正在进行搜救

在刚刚,英国警方公布了最新的搜救进展:在今天的搜救行动当中,动用了多架救援飞机和一艘救生船,进行了长达9小时的搜救,但是依然没有发现失联飞机的踪迹。而随着天色的变暗,失联飞机的搜救行动也将在今晚暂停。

另外警方也透露到,失联飞机的驾驶员名叫Dave Ibbotson,是一名英国人,拥有丰富的飞行经验,主业是燃气工程师。在北林肯郡开了一家锅炉修理公司。此次他是受萨拉经纪人委托来进行此次飞行。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