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欲冲击上任联赛7连胜!纪录时刻将超瓜帅安切洛蒂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曼联万象更新,队内气氛开始活跃,博格巴、拉什福德等人都找到了前所未有的进攻感觉。值得关注的是,索帅目前的战绩是全红,6场英超加1场足总杯,气势如虹,呈现一种“不赢球不曼联”的高姿态。

索帅欲冲击7连胜

单纯从数字纪录来看,索帅在创造两项历史。其中一项已经完成,即新任主帅的队史开局纪录。在索帅之前,曼联最好的新帅开局纪录是马特-巴斯比爵士创造(5连胜),其次是穆里尼奥(3连胜),如今索尔斯克亚已取得各项赛事的7连胜,可谓是前无古人。

其二,下周三挑战伯恩利,索帅将冲击联赛7连胜。值得一提的是,新帅上任7连胜,将是英超新纪录。而目前的英超6连胜,已经平了安切洛蒂、瓜迪奥拉的纪录。

2009/10赛季,安切洛蒂上任切尔西,意大利人就很快把蓝军带上了一个新层次,那一季蓝军开局6连胜高调领跑,安帅再创纪录的同时,一并拿下当季联赛冠军,而切尔西在总进球上打进了103球。

瓜迪奥拉于2016年上任曼城,同样是创造了英超开局6连胜的佳绩,但未料想到高开低走,联赛排名最终只得第3,导致四大皆空。但是瓜帅经过一个赛季的调整,于上赛季拿到英超冠军,更是创造了积分(100分)、连胜(18连胜)、总进球(106球)等多项纪录。

索帅有望突破前两者的纪录。从实力对上来看,这个赛季的伯恩利境况一般实力有限,首要任务是保级,目前仅高于降级区3分,首回合,穆帅带队就曾在客场2-0战而胜之,下周主场作战,士气高涨的曼联想必更是拿定了这3分,以成就索帅新的纪录。

目前索帅展现的势头可喜,凭借着联赛6连胜,积分已经追平了阿森纳,距离第四的切尔西也只有3分只差,前四看上去已经指日可待。稍微遗憾的是,索帅的这7场胜利,含金量还不够,只有1-0热刺一场强强对话,还是靠德赫亚一人之力,帮助曼联勉强保住胜局。

对BIG6有取胜实力,对弱队有统治力,才是强队风采,因此索帅还需要继续向前。相之比较,萨里率领的蓝军在本季开局同样出色,还曾创下新帅上任后联赛12轮不败的傲人战绩,但如今却遭遇了麻烦。

此外,据《曼市晚报》了解,这个冬窗,索帅希望有1到2名球员增援球队,但是高层已经把买人计划放在了夏季市场,索帅不得不指望这条防线撑到最后。目前,曼联的长期候选主帅仍然是波切蒂诺,虽然索帅受弗格森力挺,但是要想获取长期合同,不仅要达到前四的基本指标,还要让曼联产生实质性的提升。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