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转会攻略:必签飞鸟替身 或700万英镑签18岁新星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曼城仍然在四冠王而战,他们首先希望在英超缩小与领头羊利物浦之间的差距,其次,他们还在为赢得联赛杯、足总杯、欧冠冠军而努力,那么,曼城是否会在1月份通过引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呢?《天空体育》分析了曼城目前阵容的弱点,并且考虑了需要填补的关键位置,传奇球星勒蒂西耶则指出了曼城应该签入的两名球员。

瓜帅将如何操作转会

需要引援的位置

曼城的阵容有着其他球队所不具备的深度,然而,在一些位置上,他们还应该进行有针对性的引援,同时,一些曼城球员年龄偏大,这也应该是值得瓜迪奥拉关注的。最为紧迫的当属为费尔南迪尼奥找到一名替补。在圣诞节期间,巴西后腰因为大腿受伤而缺席了两场英超,而曼城也连续输给了莱斯特城和水晶宫,正因这两场失利里,曼城在在英超积分榜上被利物浦反超。

5月份时,费尔南迪尼奥就将迎来自己33岁的生日,瓜迪奥拉也很清楚自己应该为他找到一名理想的替代者,“我们正在考察3.4名球员,我们正在为这个位置寻找替代者,我们正在仔细考虑。”媒体透露,瓜迪奥拉夏窗时曾对弗雷德和若日尼奥很感兴趣,但这两人分别转投曼联和切尔西。除非曼城在冬窗或夏窗签入后腰,否则这个问题会一直困扰蓝月亮。

有可能离队或加盟的球员

英格兰媒体透露,曼城在过去六个月里制订了一份中场引援名单,狼队中场鲁本-内维斯是其中之一,但瓜迪奥拉指出,“世界上有很多后腰,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可以在这里踢球。的确有这样的球员,但他们大多数都有合同在身。一个月之前,我看到有人说内维斯值一亿英镑,我们可不会为一名后腰掏出1亿英镑。”

就像以往一样,瓜迪奥拉也正在为未来而着想,《天空体育》透露,曼城有望以700万英镑从斯普利特海杜克签入安特-帕拉维萨。18岁的帕拉维萨是曼城的一笔投资,他显然无法直接顶替费尔南迪尼奥的位置。

在这个冬窗,迪亚兹已经以1550万英镑的身价离开了曼城,转投皇马。有媒体认为福登也会离队,但他本人否认自己有这样的想法,“每个人都不一样,我在这里得到了一些机会。尽管很难为一线队出场,但我们都竭尽全力。我只能继续努力,在得到机会的时候去抓住机会。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每天都在向他们学习。”

勒蒂西耶的看法

“曼城中场的实力太强大了。我非常挑剔,或许他们该签入一名左后卫,在这个位置上,他们缺少一些深度。我一直对津琴科持怀疑态度,效力南安普顿的时候,他被以很低的价格送走,在南安普顿恢复了实力。在大多数位置上,曼城都拥有世界级的球员,但在左边卫位置上,他们缺少世界级球员。曼城希望在每一个位置上都有两名顶级球员,但在这个位置上却并非如此。”

瓜迪奥拉怎么想?

曼城或许无法在冬窗签入理想人选,瓜迪奥拉指出,球队通常无法在冬窗签入他希望签入的球员,“有时候我们的确可以在冬窗引援。但通常来看,我们签入一名球员,是为了在之后5、6年里都能使用这样的球员。通常情况下,这是不会在冬窗发生的。如果球员没有受伤,如果你对你拥有的球员感到满意,那么你就应该继续信任他们。”毫无疑问,瓜迪奥拉和曼城都会在夏窗为签入费尔南迪尼奥的替身而努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