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国足后卫也有热搜体质 泰国主帅偷放硬币被逮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19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在本届亚洲杯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凭借肖智和郜林的进球,国足2-1逆转泰国,晋级八强。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419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在国足与泰国队的比赛中,国足在上半场0-1落后。到了下半场第67分钟,当时郑智右路拿球左路底线附近传中,刚刚替补出场的肖智大力头球攻门,虽然被西瓦拉将球扑出,但肖智跟上门前补射得手,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对于里皮的这个换人,不少球迷都直言里皮的换人太牛逼了,每次换人都会有进球。也有球迷调侃道:“这个球是老智助攻小智破门呀!”对于肖智的这个进球,球真妹只想说,干的漂亮,四分之一决赛打伊朗请继续你的表演!

大家说肖智的进球精彩不?

在和泰国队比赛的最后阶段,泰国队发起反攻,希望能够扳平场上的比分,这个时候要问颜骏凌同意不同意。答案当然是不同意!他在最后时刻奋力扑出泰国队的攻门,帮助球队牢牢地守住了场上的比分。比赛中颜骏凌有个动作也让许多球迷印象十分深刻,当郜林主罚点球的时候,也许是因为太紧张了,颜骏凌背对着球门,当得知点球罚中后,颜骏凌也转身振臂高呼,庆祝这个进球。对于颜骏凌的振臂高呼,有吃瓜群众编了个段子,“空气:我招谁惹谁了,还锤我两下?哎呀,真舒服,下一场多锤我几下!”好,就这么说定了,下场打伊朗,让颜骏凌多锤你几下!

颜骏凌有点小怯场……

在国足2-1战胜泰国的这场比赛中,球队的左边后卫刘洋在赛后居然在社交媒体上上了热搜,这是什么梗?原来,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当时中国队在左路连续传导,得到了一次不错的机会,将球传到了刘洋脚下,这个时候刘洋跟上去就是一脚远射,由于没吃准部位,这脚射门直接打了飞机。结果这一幕被某些营销账号给看到了发到了网上,于是刘洋就这么稀里糊涂的上了热搜。对此,球真妹想说,刘洋加油,打伊朗进一个,没有进球助攻也行!

对于刘洋,我们更应该给他更多鼓励

在国足与泰国队的比赛开始前,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究竟是啥呢?原来,在两队赛前的踩场中,泰国队主教练约迪亚猜在球场的草皮内偷偷放置了多枚疑似硬币的东西。结果,约迪亚猜的这个小动作被中国的工作人员和组委会的相关工作人员发现,随后这些硬币也被清理出场。这个硬币究竟有神马神奇的作用,球真妹表示很好奇?这个时候真相帝出现了,他表示:“那硬币是泰国高僧开过光的,放场地里是想给中国队下咒术,泰国队信鬼信神也赢不了中国队!”原来如此,还好发现的及时!

国足差点被坑了

在1月19日进行的南安普顿主场对阵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场边滚动出现着两条落款是人民日报客户端的中文标语。猜猜这两条中文标语都写了啥?对,都和国足有关,一条是“中国队,盘他!亚洲杯加油——人民日报客户端永远支持你”,另一条是“中国队球迷,你们最棒!——永远支持你们的人民日报客户端”。原来,人民日报出大招了呀,居然在英超联赛藏了彩蛋。对此,人民日报表示:“我也想低调,可是实力不允许啊!”

吸粉吸到英超赛场?

各位小伙伴们,还记得前西班牙国脚、现效力于卡塔尔阿尔萨德队的哈维在本届亚洲杯之前的预言吗?接下来就到了揭开真相的那一刻了,在哈维的预测中,他就预言了本届亚洲杯16强对阵,其命中率高达81%。而哈维也预言了4场四分之一决赛,其中,就准确地预言到了中国将对阵伊朗队。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真按照哈维的预测,国足将在四分之一决赛被伊朗所淘汰。好吧,其实球真妹也想预测一个,必须是国足进四强啊!

哈维的预测有点准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孙涛”:“踢赢伊朗我把酒戒破了,半决赛如果还能赢,我把烟戒破了,决赛夺冠我把色戒也破了。港真,烟和酒我是真戒了。”

那么,球真妹就大胆的压一把国足夺冠吧!

Q2网友“往事如风”:“希望中国队踢出精、气、神!保守估计中国队2比1小取伊朗,不蒸馒头争口气,加油!”

希望国足不会让我们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