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届FMVP久诚史诗级挂牌!盼离开久哲也能成长 金额或创新高

腾讯体育1月23日(文/徐思佳)距离2019年春季赛挂牌期截止不到10小时,却传出重磅消息。2018年斩获春季赛、秋季赛、冬季国际冠军杯,并三度斩获FMVP的曹志顺(ID:Hero.久诚)正式挂牌,这也让不少粉丝大呼意外。

久诚

业内评价:“FFFMVP史诗级挂牌”

在今日之前,各战队已经官宣了多名主力选手挂牌,包括朱思远(ID:QGhappy.伪装)、陈汉非(ID:eStarPro.TiGer)、康伦汉(ID:eStarPro.星辰),张世豪(ID:eStarPro.兮兮)、罗飞(RNGM.伊恩 )等。

就在今日下午,解说李九在微博上发布消息,预告在转会期截止挂牌前,还会有个“史诗级贵重物品”上架,此后业内也有多家媒体表示将有传说级选手挂牌。一个小时后,Hero电竞通过微博公布选手曹志顺(ID:Hero.久诚)和袁俊(ID:Hero.柠栀)确认挂牌。

这一消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粉丝也业内人士都表示吃惊并称是数届转会期出现的最意外也是获得成就最多的选手。

Hero官宣多名选手挂牌

久诚:雏鹰离家才会更强 希望离开久哲也可以成长

对于挂牌的原因,久诚随后通过微博发声,在感谢了Hero久竞和久哲的栽培后,直言自己提出挂牌更多地是希望自己离开久哲也能够快速成长起来。

久诚写道:“至于这次转会的原因比较多吧,比较主要的就是,我希望自己离开了经理(久哲)后,可以自己成长起来,雏鹰总是要离开温暖的家庭才能够真正变强。我知道很多粉丝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守护我们的荣耀,所以,在这和大家说一句对不起,让你们有些失望。但是我想说,我们的荣耀始终是我们的荣耀,历史上这也只会是属于我们的荣耀,无法改写的荣耀。此次离开,也许不是以后可以更好的相遇呢。”

对此,Hero久竞俱乐部也向腾讯体育表示,“这次挂牌是选手自己提出了意愿和转会申请,他自己决定验证一下,希望拥抱更多可能性,俱乐部在沟通挽留意愿后,选手最终达成一致,尊重他的想法,至于挂牌的价格也会与选手协商共同决定。”

久诚发声

从老帅、Cat到久诚 “第一中单”或挂牌数千万元 再创联盟新高

自KPL建立竞价转会系统以来,明星选手的身价屡创新高,并且此前的“标王”也同样是中单位置。2018年2月的春季赛转会窗口,张宇辰(ID:老帅)正式转会GK,打破了此前由陈正正(ID:Cat)保持的最高身价纪录,创下KPL历史新高。与此同时,老帅也成为了移动电竞史上第一位转会费近千万的选手。

时隔半年,2018年秋季赛的转会期再临,经过同样的线上竞价模式之后,Cat再次以破千万的数字创造了KPL转会费的新高,从老帅手中抢过了KPL身价王的头把交椅。有消息人士透露,Cat的挂牌身价为1500万。

Cat(中)

如今转会期再临,新的“第一中单”久诚官宣挂牌,据业内人士估算,三届FMVP久诚的挂牌价格将超过2000万。

KPL选手转会标价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节节攀升,既得益于KPL赛事日益增长的商业价值同时也源于联盟推出的线上竞价模式。此举,最大程度的避免了防御性转会,选手的价值得以更加平等的衡量,而每个俱乐部也拥有了吸纳新鲜血液的同等条件。

不过,久诚此次挂牌并不意味着转会成功,在1月24日凌晨的挂牌期结束后,各家俱乐部将在系统内进行竞拍,1月31日转会期正式截止,久诚等选手的下一站才会尘埃落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