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300万劳斯莱斯被路人贴条 留言辱骂:别像傻X一样开车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近日博格巴在曼彻斯特火车站附近停车,他的劳斯莱斯不仅被贴条罚款,还被路人认了出来,并在上面留下了一张辱骂他的字条:“别像傻X一样开车!(Stop driving like a w****r!)”

博格巴经常驾驶这辆豪车出行

此前博格巴曾有违章停车的前科,曾因占用残疾人车位而饱受批评。此外,他还有过超速驾驶而被罚款的经历。而这次,他被贴条的原因很可能是逾期停车,为此他收到了60英镑的罚款。英媒称,博格巴应该是搭乘火车去伦敦,于是就将车停在这里。

博格巴这辆价值30万镑(近300万人民币)的劳斯莱斯,在停车场十分扎眼,了解他的人一眼就认了出来。不过这位路人显然不怎么喜欢他,特意写下了“别像**一样开车!”,这种带有侮辱性质的字眼。

对周薪29万英镑的博格巴来说,60镑的罚款可谓是九牛一毛,但这张字条恐怕会让他感觉扎心……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