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嘴炮麦格雷戈或与牛仔上演大战 UFC总裁白大拿亲自支持

腾讯体育1月23日讯 UFC的新年首战UFC Fight Night 143比赛中。老将“牛仔”唐纳德-塞罗尼重新回归轻量级成功将潜力新星赫尔南德斯斩落马下,并取得当晚“最佳比赛”和“最佳表现”的花红奖金。

UFC牛仔塞罗尼

获胜后牛仔叫板UFC超级明星在“嘴炮”麦格雷戈,嘴炮麦格雷戈对此也十分感兴趣,UFC总裁白大拿对两人的比赛没有任何意见,比赛或将上演。

“牛仔”唐纳德-赛罗尼今年36岁,身高185cm臂展185cm。是UFC历史上最受欢迎的拳手之一,在布鲁克林的搏击之夜,他在第二回合中击败埃尔南德斯。赛后牛仔拿起话筒表示自己要打进前五名,如果嘴炮同意就打一场。接着嘴炮麦格雷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做出了回应。

他在Twitter上写道:“和牛仔比赛,我会去打你的,恭喜你。”

实际上他与嘴炮在去年11月份已经开始酝酿这场大战,比赛有噱头。牛仔和麦格雷戈都是以站立型技术为主,所以比赛会很精彩。牛仔虽然有身体上的优势,但是也是也是36岁的老将,而且从来没有拿过冠军,在2015年12月牛仔挑战前UFC轻量级冠军安乔斯,但是被首局TKO告负错失金腰带。他是轻量级的无冕之王。

被卡比布暴打一顿后,嘴炮似乎跌落神坛

由商业角度考虑,这场比赛是比较合适的安排,因为麦格雷戈在UFC229负于小鹰后显得锈迹斑斑,而UFC也不愿意轻易放弃自己多年来培养出来的摇钱树,想借牛仔再让嘴炮火一把。现在嘴炮麦格雷戈名气直线下滑,与其说打牛仔不如说UFC给他个台阶下,牛仔甭管输赢,拿了钱一样去养老。

UFC总裁白大拿也表示了对这场比赛的支持,他:“一切皆有可能,如果他们人想要打一场,拳迷也想看,那就是我的工作。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但我喜欢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这两个人都是十足的好斗份子,谁都敢打-谁都愿意打-都想打对方,这太有趣了。“

目前两人比赛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嘴炮和小鹰在UFC229后斗殴的事情还没有最终摆平,仍然在等待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的裁决,虽然两人的比赛还在讨论中,期待牛仔和嘴炮大战尽快上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