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第147杆147分诞生!丁俊晖曾无限接近此荣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在2019斯诺克冠军联赛第五小组的比赛中,吉尔伯特在和马奎尔比赛的第二局中,打出生涯第二杆147满分,同时这杆满分还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那就是官方统计下第147杆满分,吉尔伯特成为最幸运之人。

吉尔伯特

147满分在斯诺克运动中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能够在正式比赛中打出满分,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是莫大的荣誉,在147满分榜上奥沙利文15杆位居榜首,此后则是亨德利11杆排在第二位,希金斯9杆位居第三。中国选手丁俊晖则是80后选手第一人,总共打出6杆147满分,此后傅家俊有4杆,梁文博有3杆。

上赛季世锦赛资格赛梁文博打出官方统计第139杆满分后,本赛季就开始不断逼近第147杆满分,特鲁姆普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打出官方统计第146杆满分后,全世界斯诺克球迷都在翘首企盼第147杆的出现。丁俊晖曾经无限接近这个荣誉,在大师赛半决赛和奥沙利文的比赛中,丁俊晖一度冲击147打到最后的绿球失误。

最终吉尔伯特在冠军联赛第五组中,面对马奎尔的比赛中,第二局开始向147满分展开冲击,最终连续围绕黑球清理完红球后,随后一杆清理完彩球,打出个人生涯第二杆147满分,也是官方统计下第147杆。官方统计第一杆147满分是1982年戴维斯在经典赛上打出,第100杆满分是塞尔比在英锦赛对阵沃顿的比赛中完成。(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