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公布2019名人堂成员 传奇终结者里维拉满票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MLB公布2019届名人堂成员,洋基队前终结者李维拉和赛扬强投哈拉戴、穆西纳及史上最强指定打击艾德佳-马丁内斯联手入选。据悉,名人堂引荐仪式将于7月21日举行。

根据名人堂规则,只有获得美国棒球作家协会投票的425张选票中的75%才能入为MLB棒球名人堂成员。

前扬基队终结者里维拉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满票入选的球员。在此之前最接近全票入选名人堂的是小格瑞菲,去年他在440张选票中得到437票,以99.3%的得票率入主名人堂。许多球迷在小格瑞菲投票后“轰炸”MLB官方推特为小格瑞菲呐喊,并表示要抓出这三个没给小格瑞菲投票的记者。

里维拉生涯19个赛季均为扬基效力,652次救援成功是历史第一名,职业生涯平均自责分是漂亮的2.21、联盟纪录42次季后赛救援成功,季后赛的里维拉基本上就等同于无敌模式。5次世界大赛冠军、13次入选明星赛、4次美联年度最佳救援投手奖等无数荣誉集中一身,史上最强终结者全票入选可谓是实至名归。

里维拉每次在扬基主场登板救援时,扬基球场都会播放传奇摇滚乐团Metallica的Enter Sandman。在里维拉入选名人堂后传奇摇滚乐团Metallica也在推特发声恭喜这位伟大的球员入选名人堂。

另一位入选名人堂的选手罗伊-哈拉戴于2017年11月飞机失事中丧生。天赋异禀的他职业生涯主要贡献给了多伦多蓝鸟队,16年的职业生涯曾两度获得象征投手最高荣誉的赛扬奖。

“如果罗伊能在这里亲自表达对这一荣誉的感激之情,那将是多么完美的一天。”哈拉戴的遗孀布兰迪在投票结果出炉后发函感谢MLB。而布兰迪也证实哈拉戴将以蓝鸟队队员身份入选名人堂。

马丁内斯在名人堂投票第10年搭上末班车,和霍乐迪同获百分之85.4得票率。值得一提得是,满票入选名人堂的里维拉生涯当中只被5人敲出2支以上全垒打,马丁内斯正是其中之一。

穆西纳第六次参加名人堂投票,76.7%得票率将将把他拉进名人堂的大门。生涯270胜、自责失分率3.68的穆西纳曾七获投手金手套奖,五度入选全明星,生涯最后一年还取得20胜的战绩。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