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球名人堂宣布仪式举行 李娜:感谢传奇们的激励

腾讯体育讯(文/张文彬 发自墨尔本公园)北京时间1月22日,国际网球名人堂在澳网正式宣布了2019年度的入选人选,前中国网球名将李娜与法国人皮尔斯、俄罗斯人卡费尔尼科夫一同入选,最终的入选仪式将于7月20日在美国纽波特举行。

网球名人堂已于21日在官网宣布了李娜、皮尔斯和卡费尔尼科夫入围的消息,今天在澳网夜场比赛开始之前,名人堂特意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举行了宣布仪式,包括纳芙拉蒂诺娃、埃弗特、麦肯罗、克里斯特尔斯、张德培与罗德拉沃尔等人在内的名人堂成员也都来到了现场。

李娜出席宣布仪式

网球名人堂CEO托德-马丁率先发表致辞,感谢了澳网的款待和名人堂成员的出席,随后他亲自宣布李娜、皮尔斯和卡费尔尼科夫将成为今年加入名人堂的人选。当托德-马丁讲出李娜和皮尔斯的名字的时候,全场也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现场主持人感谢了李娜对中国网球运动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即也对李娜做了简短的采访。

“入选名人堂很高兴很兴奋,谢谢所有名人堂成员的亮相。当我还很年轻的时候,你们就激励着我前进,现在的我依然很年轻。”李娜笑着说道。

网球名人堂在澳网举办的只是宣布仪式,真正的入选仪式将于7月20日在美国纽波特进行,届时李娜、皮尔斯和卡费尔尼科夫一同前往美国出席仪式。

在网球名人堂仪式结束之后,李娜也受邀到贵宾包厢观看罗德拉沃尔夜场的比赛,她将在现场观看科维托娃与巴蒂的比赛。而在今天早上的采访中,李娜也透露她内心希望自己的好姐妹科维托娃能够澳网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