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新广告怒怼键盘侠 派老妈上阵1v1震翻对手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近日,博格巴在一段广告中怒怼键盘侠,他“派出”自己的老妈出战,并轻松KO只知道大言不惭纸上谈兵的“网友”。

博格巴轻蔑一笑

在该段广告中,一位球迷明确表示:“博格巴是一名被严重高估的球员,我绝对能够在1对1的情况下击败他。”

随后博格巴摆出了一个轻蔑的面孔,他接受了“键盘侠”的挑战,不过法国中场天王并没有亲自上阵,而是“派”出了自己的老妈,“没问题,但是你甚至连我妈妈都无法战胜”。

果不其然,博格巴带着妈妈去应战,结果她妈妈一抬脚,连球都没踢就把对面的键盘侠震飞了。在看到这一幕之后,出演“路人甲”的林加德也笑的非常开心,“这也太假了吧(just got faked)”。

随后,博格巴的母亲摆出了爱子在进球之后的庆祝Pose。不过,看起来博格巴对于这个Pose不太满意,他暗示自己的母亲模仿得不够标准,“好吧,妈妈,咱们别再做这个动作了好么?”

博格巴非常爱自己的母亲,他深知母亲将三兄弟抚养成人的艰难。在去年夏天随法国国家队一道夺得俄罗斯世界杯冠军之后,博格巴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妈妈是我最在意的人,对于我来说,她比任何奖杯都要更加重要。”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