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布称凯恩在热刺没前途:要想拿冠军就快转会吧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哈里-凯恩是英格兰著名锋霸,连续两年拿到过英超金靴奖的荣誉。但是在集体荣誉层面,凯恩和很多著名前锋相比还差的很远。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瑞典前锋伊布建议凯恩离开热刺,在瑞典神塔看来,凯恩离开热刺的话,才有机会拿到冠军的荣誉。

伊布认为凯恩在热刺没前途

热刺是一支不错的球队,这支球队在波切蒂诺的带领下稳定在英超的前四名。但是在英超和欧冠赛场,热刺都缺乏顶级竞争力,他们很难争冠。在热刺很难收获集体荣誉,也影响了凯恩进一步迈向伟大球员行列。

在谈到凯恩的时候,伊布对他的评价还是非常高,“当我在英格兰踢球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的比赛,我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前锋,他还在进步,他是一名出色的前锋。”

随后,伊布话锋一转,指出凯恩应该离开热刺,“但是我也总是会说,如果你可以在一支大俱乐部拿出出色的表现,跟你在热刺这样的球队是不同的,我无意冒犯,但是对于热刺来说,这是一支普通的俱乐部。”

伊布继续说道,“我认为他有实力赢得很多的荣誉,他需要做的只是离开,然后人们会记住你赢得的一切。因此,如果他渴望成为赢家的话,那么他必须做出改变。热刺有一个不错的阵容以及一位梦幻般的主帅,但是他们还不足以赢得一切。”

从凯恩的履历来看,的确非常的寒酸,维基百科来看,他拿得出手的集体荣誉是2014-15赛季的联赛杯第二名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第四名。可见,凯恩的确需要好好的考虑一下自己的未来,从凯恩的级别来看,他离开热刺的话,会引起豪门哄抢。此前,皇马和巴萨都对他有过兴趣。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