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主帅:C罗在训练中也罚丢过点球 米兰把伊瓜因用废了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明确表示,C罗罚失点球很正常,此外他坚信阿根廷进攻多面手保罗-迪巴拉必定能够成长为一名顶级球员。

阿莱格里还是肯定了C罗的表现

在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一晚间进行的意甲联赛第20轮比赛中,尤文图斯主场3-0大胜“飞驴”切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阿莱格里明确表示,迪巴拉必定能够成长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伟大球员”。此外“囧叔”还希望埃姆雷-詹能够“更快的运转皮球”。至于目前在AC米兰处境不佳的伊瓜因,阿莱格里明确表示,加图索根本没有“小烟枪”的“说明书”。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阿莱格里说道:“今天我们踢出了一场近乎完美的比赛,当然这绝对不是一场轻松的较量。更加重要的是,前两轮尤文图斯在对阵亚特兰大、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一胜一平,那是两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本来我以为此役小伙子们可能会有些分心,不过他们表现得非常职业、非常成熟。全场比赛对手只得到了一次不错的破门机会,总而言之,这是一场非常漂亮的胜利。”

随后,阿莱格里谈到了迪巴拉的话题,他说道:“迪巴拉?看他踢比赛绝对是一种享受。此役迪巴拉未能破门得分,或许他会为此而感到遗憾和失望。不过我坚信一点,那就是迪巴拉早早晚晚能够成长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顶级明星。本赛季迪巴拉的场上位置有所后移,我认为他不要为此而分心,并且必须继续保持清醒的头脑,只有如此他才能够继续提高。”

接下来,阿莱格里谈到了本队另外几名球员的表现,他说:“C罗此役罚失了一个点球,不过我认为这没啥,实际上我基本上不会去关注球员罚点球的情形,其实在上午的热身训练中他就罚丢了一个点球。赫迪拉的膝盖被对手撞了一下,接下来队医将会对其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

C罗罚丢了点球

“埃姆雷-詹今天踢得不错,不过我认为他应该以更快的节奏来运转皮球。阿莱士-桑德罗本赛季表现一直非常出色,此役也不例外。要知道,桑德罗上赛季还没有这么出色。”

凯文-博阿滕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此前该名加纳攻击手曾经在AC米兰与阿莱格里有过一段不错的合作经历。对于自己的这位昔日爱将,阿莱格里说道:“在执教AC米兰期间,我安排博阿滕踢10号位,不过当时实际上他踢的就是前锋、得分手。”

最后,阿莱格里还谈到了伊瓜因的问题,他说:“伊瓜因即将加盟切尔西了吗?我不太清楚。在尤文图斯,我与伊瓜因合作了两个赛季,期间他的表现一直都非常出色。不过在职业足球这个行当里,如果你不知道正确使用一名球员的方式,那么他当然无法发挥出自身的最高水准。不幸的是,伊瓜因在AC米兰的情形就是如此。”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