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近3个月首获联赛连胜 缺谁谁尴尬!无伊瓜因联赛全胜

果然是这样:没有伊瓜因,AC米兰反而踢得更好。虽然伤停名单众多,但依靠下半场的发力,AC米兰客场2比0击败热那亚,积分榜上重回前4、反超罗马1分。

伊瓜因,你尴尬不尴尬

据opta数据显示,这也是米兰自从去年11月份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中取得连胜(11月5日战胜乌迪内斯取得三连胜),而对伊瓜因本人而言还有一项更尴尬的纪录,就是米兰在他缺阵的情况下在联赛中尚未输过球。

由于伊瓜因即将转会切尔西而无心训练比赛,加图索没有将小烟枪带到热那亚,库特罗内顶在锋线上。凯西、罗马尼奥利和卡拉布里亚三人都是停赛,加图索让穆萨基奥顶替队长,博里尼打边锋,“恰球王”回撤打中场。另外一个被禁赛的是主帅加图索,他在超级杯后批评裁判被禁赛一轮,只能坐在马拉西球场看台上。

米兰赛前迎来的两个好消息是:苏索解禁复出,而对方头号射手、即将加盟AC米兰的皮翁泰克恰好遭遇禁赛。但AC米兰的伤停厄运没有结束,开场13分钟,中卫萨帕塔就在防守中拉伤了大腿内收肌,无奈被小孔蒂换下,阿巴特再次回到中路客串中后卫。

开场后,AC米兰毫无强队风范,热那亚在普兰德利接过教鞭后有了明显进步,虽然缺少头号射手,但制造了多次威胁,甚至有距离大门1米的单刀球。唐纳鲁马左扑右挡,才保住米兰大门不失。

下半场随着热那亚体能下降,AC米兰开始利用快速传球和边路突破威胁热那亚的大门,博里尼尤为积极,而巴西中场帕克塔甚至玩出了“彩虹过人”的技巧,比赛越来越好看。第72分钟,AC米兰终于打破僵局,小孔蒂下底传中,博里尼中路包抄轻松破门,1比0。两人都是因为球队伤病问题才获得出场机会,而由他们串联完成的进球,有点前一日那不勒斯的感觉。

随后热那亚立刻发动反攻,贝洛索世界波远射直接击中横梁,吓出唐纳鲁马一身冷汗,小门神扑了一下,不然就是神球一记。热那亚的狂攻,换来了后防的空虚。第83分钟,米兰断球后发动反击,库特罗内长传,苏索杀入禁区后右脚射门击中立柱反弹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的第6球,AC米兰2比0领先。

最终,在一场下半场发力的比赛过后,AC米兰从兵败超级杯的痛苦中走了出来。不过,接下来两轮,AC米兰就要对阵那不勒斯和罗马,两支意甲前4的球队。上半赛季AC米兰对阵4球队的成绩是3负1胜。AC米兰是继续紧追,还是被甩下?这要看他们未来两轮的表现。如果不出意外,皮翁泰克将顶替伊瓜因,驰援红黑军团。热那亚真是“好哥们”,又送人、又送分……(彭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