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新星秀崭新金发 从里到外要学“师傅”长友佑都

腾讯体育1月21日沙迦(文/应虹霞)日本队与沙特队决战沙迦体育场,争取亚洲杯八强席位的比赛正如火如荼。是役,日本队20岁新星堂安律亮出了一头崭新的金发。这是小组赛后短暂的歇赛期,他特地请日本队随身携带的美发师创造的新造型。

21号堂安律染了头发

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从里到外,更好地向新认的师傅长友佑都学习。

还记得长友佑都在俄罗斯世界杯前新焗金发,在日本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吗?跑不死的日本左边铁闸,誓以这种方式,向俄罗斯世界杯发起最强的冲击,最终,日本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2比3不敌比利时,虽败犹荣。而现在,堂安律要把金发这股旋风,从本田圭佑、长友佑都等前辈身上,完美地承继己身。

堂安律是第一次征战亚洲杯,本届亚洲杯首仗对土库曼斯坦,他便收获了一粒进球。是役也制造了日本足球,也是属于堂安律个人的一项伟大纪录:这名20岁6个月零24天的“科帕奖”入围者,凭借这粒进球,成为了日本足球在亚洲杯历史上年龄最小的进球者。

赛后荷兰媒体赛后盛赞这位效力于格罗宁根的日本球星“漂亮的进球!”日本国内媒体为他打出了仅次于大迫勇也的得分,称他是“日本队的新王牌!”

从本届亚洲杯开幕前,堂安律不止一次表示,期待能够在2019年亚洲杯上证明自身价值。“如果能够以绝对优势夺冠的话,那么,日本国家队的整体身价就会飙涨。这样,以后日本足球,将成为亚洲足球的代名词。而且,夺冠也可以提升个人的身价。”

事实上,这次来到阿联酋之后,堂安律认了一个新“师傅”,这就是现效力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曾经担任意甲国米队长的长友佑都。

在阿布扎比的备战训练期间,长友不止一次曝料,每天早饭过后,他都会准时接到堂安律约他去健身房一起自觉加练的短信。“我想像海绵一样地吸收。”堂安律盼望着,从长友身上汲取从身体打造,到心理建设,再到足球理念等种种,为未来加盟五大联赛豪门积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