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悍将鬼门关上走一圈:阑尾炎硬说是胃疼 离死亡只差45分钟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英国《每日快报》消息,英超卡迪夫城队长肖恩-莫里森要好好的感谢自己的美女妻子史黛西-沃德一番了,因为莫里斯距离死神仅仅45分钟,妻子的一个决定让他捡回一条命。

莫里森差点因为轻视身体而送命

上周二晚上,卡迪夫城的后卫莫里森感到了身体不适,当时他认为没有什么大问题,拒绝接受医疗救助,而是准备缓一缓再说。然而,莫里森并非普通的胃疼,而是阑尾破裂,在妻子史黛西的坚持下,他们才给俱乐部医生打了电话,当莫里森解释自己的疼痛从胃的中部转移到右下部的时候,医生火速判断出,可能发生了急性阑尾炎。

随后,医生告诉史黛西,不要有任何的延误,抓紧时间将28岁的莫里森带到医院,来到医院后,莫里森直接进了手术室。要知道,当时他的生命已经受到了危及,因为阑尾破裂的话,可能会导致毒素释放到其它的身体部位,而且会导致死亡。

莫里森的美丽太太救了莫里森一条命

在接受抗生素治疗后,莫里森目前问题不大,他在家中休息,按照英媒的说法,这名悍将会缺阵六周。医生指出,如果莫里森晚到45分钟,他们也无能为力。可见,莫里森捡回一条命,多亏了自己的妻子。

在今天之前,莫里森参加了所有卡迪夫城的22场英超比赛,而如果他在3月份恢复的话,也至少会因伤错过6场比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