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HL万科龙新帅迎上任首秀 如何克服伤病潮烧好第一把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8-2019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迎战西部弱旅乌法萨拉瓦特队,两队近期都遭遇三连败,万科龙队更是遭遇严重的伤病荒,此役是新任主帅弗雷泽的首场比赛,新帅能否为球队带来全新变化,值得期待。1月22日晚上19:3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最近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荒,教练组面临无人可用的窘境,与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的比赛,万科龙队不得不将后卫萨姆-洛夫奎斯特调整到前锋位置,这也是无奈之举,万科龙队这样的残阵相比兵强马壮的火车头队,首先在阵容上就略逊一筹。

此役是火车头队主教练德米特里-克瓦尔塔利诺夫(Dmitri Kvartalnov)在KHL联盟的第594场比赛,从而超越安德烈-纳扎罗夫(Andei Nazarov)的593场比赛,领跑全联盟。首节比赛,火车头队三次攻破了卡胡宁的大门。

随后的比赛,火车头队送出不少犯规,但是万科龙队都没有抓住机会,只在比赛的46分钟由华裔球员简国辉扳回一球,最终火车头队达尼尔-阿帕利科夫(Daniil Apalkov)攻入进球,将比分定格在5-1。这样火车头队胜利,帮助马钢城冶金队晋级季后赛。

赛后,万科龙队时任教练塔波拉点评说:“这周大家都感到很挫败,球队本来准备的很好,前10分钟里也把握住了比赛节奏,但随后我们犯了几个大错,对手抓住机会进球。我们在这方面需要做得更好点,不要总给别人2打1的反击机会,这很重要。”

与火车头的比赛,卡胡宁发挥欠佳,孙泽浩替补登场,他成为第一位在KHL出场的中国本土球员,创造历史。对于孙泽浩的表现,塔波拉表示:“他很自信,这是个好的开始,有了最初的体验,之后就会容易些了。”

输给火车头队后,万科龙队以50战18胜32负积43分,暂列东部第九,球队已经落后东部第八拖拉机队8分,要想赶超任务艰巨。战绩不佳,万科龙队也调整了教练组,科特-弗雷泽接替塔波拉,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弗雷泽是前NHL球员,拥有十多年北美执教经历,也曾执教过白俄罗斯国家队。

弗雷泽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就是迎战乌法萨拉瓦特队,后者上一场与阿斯塔纳雪豹打得难解难分,将比赛拖入加时,但乌法队没能抓住机会,最终被对手打入绝杀球,以0-1告负,乌法和万科龙队最近都是遭遇三连败。

万科龙队与乌法队在过去一共交手过6次,两队各赢3次打成平手。2016-2017赛季,万科龙队主场3-2获胜,客场5-4点球绝杀,从而双杀乌法;上赛季,万科龙队主场2-3告负,客场2-1取胜。

本赛季,万科龙队在两个客场分别以0-5、4-7告负,此番回到主场,弗雷泽将带领球队志在复仇。中国有句古话叫“新官上任三把火”,对于弗雷泽来说,来到中国的首场比赛,这把“火”该怎么烧,值得关注。(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