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零下26度阻止不了热爱的心 陈盆滨晒越野滑雪国家队训练照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今天,近期跨项到越野滑雪运动员陈盆滨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他在社交媒体上秀出了自己身披训练服的照片,并表示自己在零下26度的环境下训练。

陈盆滨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没有看到全月食,今天零下26度训练去了。”据了解,目前陈盆滨正在芬兰集训,而他所说的全月食,指的是当月亮进入地球的阴影时,所有的月亮(或者在偏食情况下的一部分)都会变成生锈的颜色,其在1月20日到1月21日发生,北美和南美的数百万人将能够全面了解月全食,但陈盆滨显然错过了。

陈盆滨出生于1978年3月9日,他曾经是我国著名的极限马拉松运动员和越野滑雪运动员,并曾在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赛中夺得冠军,是全世界第一个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大满贯”成就的极限跑者,有着“国内极限跑第一人”之称。去年11月,40岁的陈盆滨正式转项成为越野滑雪运动员,其主攻的项目为越野滑雪50公里,目前陈盆滨正在芬兰集训,并在零下26度的环境中训练,从而更好的备战2022年的北京冬奥会。(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