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应该在国足取胜晋级后唱衰吗?没踢就认输 中国球迷金句频出

国足逆转击败了泰国,晋级了亚洲杯8强。在欢迎鼓舞的当儿,新华社发文称:“国足还是要死不活的样子,”“进入亚洲杯八强,基本完成赛前预定目标”“下场对伊朗大概率出局”。

相关阅读→

对此,球迷的意见分成了好几派,有赞成有反对,也有很多认认真真出谋划策的声音。

反对派:

@ C·G

新华社,那你认为国足的技术能力应该是怎样一个你认为适合的样子呢。看不到胜利的喜悦分享,只会黑国足。清楚自己的能力,拼搏始终,运气也会导向你。

@形单影只~

能不能留点口德,虽然昨天上半场和昨天最后时间段打得都不尽理想,但我觉得大部分下半场时间还是踢出国足的血性来的,只要够拼,出局又怎样?

@我心飞翔吧

我认为这篇稿子不合时宜,还没打就认输了!谁都知道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谁也无法预测结果!中国世预赛对伊朗只是一球小负,场面也不算难看,后面八强的比赛场场硬仗,没哪个队敢说一定赢!现在是享受比赛胜利的时候!伊朗20号自然有结果。

赞同派:

@郑珂ferrieo

我喜欢媒体唱衰中国队,这样他们没有压力,勇往直前吧!武磊的伤影响发挥,建议下轮更换前锋,中场郑智蒿俊闵的组合完美,刘洋可以往前提到左边前卫位置!

@风雨无阻

新华社终于认清了国足的实力,不像其它媒体!!!

@飞一般

真心希望国足能有些实质上的进步,而不是赢了个三流球队就觉得自己是支强队了,新华社难得的如此客观冷静的解读了这场胜利,不随大流盲目叫好,敢说实话,实在令人敬佩!

@¥

你只喜欢看那些吹捧的媒体写的文章,什么中国队亚洲最强,什么摆脱“恐韩症”这些。能现实点吗?我只想中国男足身上花了多少银子,如果连这几支球队都赢不了,花这么多钱请世界最好的教练来干嘛?当真是有钱老子给一帮傻儿子请了一个状元教书先生吗?不认清现实,一味的吹捧,中国足球真的完了!足球是用脚踢的,不是用嘴吹的!

打伊朗国足能赢吗?

@∠風ā埖膤仴:

我觉得踢伊朗,只能硬防,以前在主场和伊朗踢平过,伊朗防守很好,进攻稍差,他们身体强壮,我觉得踢五后卫,踢防反,能点球大战,还有赢得希望,如果踢出去,或者先丢球,基本上就出局了,伊朗铁血防守,就靠国足的进攻能力,根本进不了球,除非有个天外飞仙,想赢球,必须防守,看运气了,我觉得只有点球大战才有机会

@殇:

防?你别异想天开了,伊朗的前锋能把国足的后防线撕成“零碎绸子”,真不如直接进攻,进攻多多少少还有点儿机会,干防就等着被“宰”吧

@没羽箭

你要说爆冷一比零伊朗多少还有那么点可能性,以伊朗的防守国足能进俩做梦我都不敢想这么好的事!打防反的伊朗让世界一流强队都头疼。

@孤傲之鹰(地产工程部)

关键是看看我们的分组运气太好了!要是在其他组,小组绝对出不了线!打吉尔吉斯坦对手乌龙,侥幸赢球!菲律宾,泰国有太弱!下场看看对伊朗国足能赢不?

真情实感派

@Q @prince

我要是里皮,要不是看在钱的份上 我真想辞职 这也算是国家队 没有一个能拿住球的 真心带的累

@?`雨'~仔子℡

当时骂佩兰的人很多,说实话,我觉得他勤勤恳恳,从基础做起,挺好的,带领国足的战绩也是高于里皮的。就是因为个别国足队员状态不好,几场比赛佩兰没有选进国家队,不分不理性的球迷就开始骂了,我还是想说,比赛不是踢实况,把分高的人拿出来就能赢。那些骂佩兰的人现在应该认清楚事实了吧,真的不是佩兰的问题,是队员不行,真的是一直失望

@ 〔〕

说实话,以亚洲二流的实力,下半场除了最后五分钟都已经很可以了。实力在那儿,能赢的都赢,会输的能拼一拼,就知足了。你真要说半死不活,也不只应该点在国足上,毕竟上梁不正下梁歪,上面半死不活东拉西扯,下面又能怎么办呢。

(整理/透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