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届北京中小学生校园冰壶赛 200余名学生首次参与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20日,由北京市冰壶协会主办的首届北京中小学生校园冰壶赛在北师大第二附属中学闭幕。来自东城、海淀、通州、昌平、顺义、石景山等区的18所中小学200余人首次代表各校参赛。

学生在比赛中 主办方供图

北京市冰壶协会副主席刘平江表示:“中小学生是参与冰雪运动的主要人群之一。目前北京市冰壶场地资源有限,因此通过陆地冰壶比较简单、安全,普及面会大大提高。校园冰壶的普及也为以后选拔冰壶人才打下基础。”

对于去年刚刚成立的北京市冰壶协会来说,2019年将在陆地冰壶和冰壶赛事两端发力,刘平江表示:“先进行冰壶裁判员培训工作,为后续赛事做好保障工作。2019年冰壶和陆地冰壶推广将同时开展,同时还要做好二青会运动员选拔工作。”(小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