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迷你罗大发神威独进5球 C罗现场助阵赛后合影再站C位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去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后,C罗发挥高光。但葡萄牙人的儿子更是如同BUG般的存在,加盟了尤文图斯U9队后多次在比赛中打入3+进球,展现了超强的足球天赋。来自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称,在当地时间20日的一场尤文与佩鲁贾的U9队的比赛中,迷你罗一人打入5球,C罗与女友乔治娜现场看球支持儿子,赛后还与两队小球员合影留念。

迷你罗在最近一场比赛中独进5球

去年的夏天,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前三场比赛23次射门没有打入一球起,但是他加盟尤文图斯U9队的儿子迷你罗则发挥高光,在一场比赛里担任前锋,结果独进4球上演了大四喜,最后帮助尤文U9少年队5比1狂胜了对手。截至到去年的10月中旬,迷你罗在尤文梯队出场6次就取得14粒进球和8次助攻,场均造3.7球。

迷你罗踢球天赋极高

迷你罗踢球天赋极高

随后,迷你罗继续着高光的发挥,并在去年12月份三场比赛中连续轰出大四喜,三场比赛打入九球,更是为尤文图斯U9队赢得了新赛季的首个冠军。而在1个月后,C罗才在意大利超级杯夺冠,赢得了加盟斑马军后的首个冠军。

近日,迷你罗代表尤文图斯U9队对战佩鲁贾U9队,C罗与女友也来到现场观战支持儿子,迷你罗也没有让父亲失望,他在这场比赛中打入5个进球,带队取得了胜利。比赛结束后,C罗来到球场与两队的小球员见面。

赛后大合影

C罗的出现使得小球迷们非常兴奋,孩子们纷纷跑到球场内聚集在C罗的身边,最终,C罗与两队的孩子们一起合影。不仅如此,两支少年队的教练员们也乘此机会与C罗合影留念。C罗的儿子则比较低调,与站在C位的C罗不同,迷你罗站在了合影的最右侧。

C罗和女友观看迷你罗的比赛

同时媒体还曝出了C罗与女友在看台的包厢内看球的照片,两人一边看球一边自拍,非常甜蜜。不久前,C罗已经求婚乔治娜成功,而两人大婚的日子还没有定论,但是婚礼举办地非常有可能安排在尤文图斯所在的都灵。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