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春季赛前瞻:BLG客战OMG iG对阵RW力争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9英雄联盟LPL春季赛,17时OMG坐镇成都迎战BLG,两支重建的队伍交手。19时iG将和RW在上海交手,世界冠军iG力争3连胜。

比赛预告

OMG vs BLG

比赛时间:17时

比赛看点

OMG能否收获首胜

LPL春季赛首周的比赛中,面对iG强势的个人能力以及令人窒息的节奏压制能力,OMG表现的“可圈可点”,通过上中野的联动也给iG造成了极大的麻烦。但是表现出来的问题也很明显,下路弱势极易成为突破口,在不适当的情况下贸然接团也容易将前期优势葬送。但总体来说,如今年轻的OMG“未来可期”。

BLG志在保持100%胜率

BLG在经历转会期的大变动后,形成了现如今新老混杂的局面,但从临场表现上来看,BLG磨合的不错,此前被质疑状态下滑的Kuro也能够担起队伍重任,新人打野Metoer也表现出了极强的侵略性,节奏可圈可点。第二周的比赛BLG能否延续此前状态,继续保持不败金身也成为赛场看点。

iG vs RW

比赛时间:19时

比赛看点

iG力求三连胜 Ning四连MVP能否得到延续

首周比赛iG均2-0取胜,今日能否延续三连胜的火热势头?此外,经历了德杯“感冒”状态低迷之后,春季赛“满血归来”的Ning也仿佛完成蜕变,四小场比赛四连MVP!在Ning的带领下iG无论是优势还是劣势,均能展现出极强的找机会能力和团战能力,此前兼具伤害、控制和肉度的招牌英雄凯隐和“七进七出”的扎克,给LPL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年轻的RW今日迎来“噩梦级”挑战

RW作为一支年轻队伍,顶住iG迅猛如潮的进攻节奏是取胜的前提。面对iG令人窒息的对线压制,能否咬紧经济差距也是RW所要面对的关键问题。而德杯上大放异彩的AD选手Zwuji,在经历了短暂的低迷后,也隐隐有状态回归迹象,在面对Jackeylove+Baolan的组合能够打出怎样的精彩对诀,也成为观众们关注的焦点。

(文/张旭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