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0轮综述-那不勒斯胜拉齐奥 亚特兰大神锋大四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20轮战罢多场。国际米兰被萨索洛0比0逼平,那不勒斯则在一场焦点战役中2比1击败拉齐奥。亚特兰大5比0横扫弗罗西诺内,萨帕塔一人独进4球上演大四喜神绩。

国际米兰0-0萨索洛

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国际米兰在占优的情况下主场0比0被萨索洛逼平。

那不勒斯2-1拉齐奥

第12分钟,马里奥-鲁伊传中,米利克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34分钟,默滕斯的妙传制造机会,卡列洪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拉齐奥。仅仅三分钟后,米利克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7分钟,泽林斯基传球,法比安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4分钟,默滕斯挑传,卡列洪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一分钟后,科雷亚传球,因莫比莱禁区左翼攻门得手,拉齐奥将比分扳成1比2。第70分钟,阿切尔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拉齐奥只剩10人应战,最终那不勒斯2比1胜出。

弗罗西诺内0-5亚特兰大

第11分钟,曼奇尼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手,亚特兰大1比0领先弗罗西诺内。第44分钟,帕萨利奇传中,萨帕塔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左上角,亚特兰大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7分钟,吉姆斯蒂奉献助攻,萨帕塔梅开二度命中右下角,亚特兰大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64分钟,哈特鲍尔头球摆渡,萨帕塔完成帽子戏法,4比0!第73分钟,佩希纳传中,萨帕塔头球攻门上演大四喜,最终亚特兰大5比0大胜弗罗西诺内。

佛罗伦萨3-3桑普多利亚

第34分钟,乌戈传球,穆里尔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1比0领先桑普多利亚。第39分钟,费尔南德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佛罗伦萨只剩10人应战。第44分钟,加斯通-拉米雷斯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桑普多利亚扳平比分。第70分钟,基耶萨送出妙传,穆里尔禁区右翼攻门梅开二度,佛罗伦萨2比1再度领先。第80分钟,乌戈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夸利亚雷拉主罚命中,桑普多利亚扳成2比2平。第85分钟,加比亚迪尼传球,夸利亚雷拉梅开二度,桑普多利亚3比2反超取得领先。第93分钟,佩泽拉送出绝杀,佛罗伦萨3比3战平桑普多利亚。

斯帕尔1-1博洛尼亚

第24分钟,奥尔索里尼送出助攻,帕拉西奥远射命中右上角,博洛尼亚1比0领先斯帕尔。第63分钟,拉扎里传中,库尔蒂奇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斯帕尔1比1战平博洛尼亚。

卡利亚里2-2恩波利

第36分钟,约尼塔传中,帕沃莱蒂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卡利亚里1比0领先恩波利。第70分钟,帕斯夸尔传中,迪洛伦佐小禁区内攻门成功,恩波利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卡普托传球,扎伊奇将球射入右下角,恩波利2比1反超取得领先。第91分钟,法里亚斯右脚攻门得手,卡利亚里2比2战平恩波利。

罗马3-2都灵

第15分钟,扎尼奥洛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罗马1比0领先都灵。第32分钟,西里古禁区内扑倒埃尔沙拉维,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科拉罗夫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罗马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上半场补时的最后阶段,贝罗蒂直传,法尔克的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51分钟,安萨尔迪传球,贝罗蒂远射被封堵,林孔再度远射命中右下角,都灵将比分扳成1比2。第67分钟,安萨尔迪远射命中左下角,都灵顽强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3分钟,洛伦佐-佩莱格里尼送出直传,埃尔沙拉维攻门命中左下角,罗马3比2击败都灵。

乌迪内斯1-2帕尔马

第8分钟,德保罗侵犯热尔维尼奥,经过VAR认定,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因戈莱塞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帕尔马1比0领先乌迪内斯。第50分钟,奥卡卡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乌迪内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6分钟,德保罗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68分钟,斯图拉奇传球,热尔维尼奥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帕尔马2比1击败乌迪内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