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进球现场响起怒放的生命 球迷高唱歌唱祖国

腾讯体育1月20日艾因(文/张楠)对于今天来到艾因哈扎-本-扎耶德体育场的5000球迷来说,中国队亚洲杯这场八分之一决赛的确算是太值了!下半场中国队四分钟连续攻入两球,也掀起了他们的热情,全场高唱《歌唱祖国》为中国队加油。

球迷喜笑颜开

尽管赛前很多人都觉得中国这场比赛占上风,但上半场被对方率先攻入一球,让大家都有些措手不及。虽然上半场中国队表现不理想,但是看台上的中国球迷却并没有放弃,始终在为队伍呐喊。

67分钟,中国队前场连续进攻,郑智右路带球在突破对方后卫传中,中路肖智头球直捣对方球门。在中国队庆祝的时候,赛事方也放起了《怒放的生命》,这也燃起了现场球迷的热情。

当大家还没有从之前的兴奋中走出的时候,郜林再次制造了一粒点球,把比分反超。全场球迷高喊“3:1”,希望国足还能再进一球。

比赛进入到75分钟,中国队红色的看台想起了《歌唱祖国》。这一场精彩的比赛已经燃爆所有中国球迷。虽然泰国队最后十分钟还是掀起了一股进攻的狂潮,也引起了球迷的声声尖叫,但最终都化险为夷。

比赛临近结束,全场球迷唱起了国歌,为国足庆祝这场15年亚洲杯第一次淘汰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