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去皇马?姆巴佩语带玄机:本赛季肯定留队 未来不可说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在2017年夏天,皇马曾与摩纳哥谈妥了姆巴佩的转会,但法国人最终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在此之后,皇马一直与姆巴佩之间绯闻不断。在巴黎9-0屠杀甘冈之战中,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并送出了一次助攻。在赛后被问到是否会去皇马时,姆巴佩似乎语带玄机,他只保证“本赛季留在巴黎。”

姆巴佩

是否会去皇马?姆巴佩给出自己的态度:“我在巴黎感觉很好,但足球世界上,我们永远无法预测未来。我可以确定的,是我本赛季肯定会在巴黎踢完。其他的事情,拭目以待吧。现在我在巴黎很开心,我的合同签到了2021年或者2022年,现在不是谈其他事情的时候。”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指出,巴黎要在今夏筹资2亿欧元,才能满足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要求。这也就意味着,巴黎很可能要被迫卖掉内马尔和姆巴佩其中一人。内马尔和巴萨绯闻不断,姆巴佩如今又毫不避讳与皇马之间的转会传言。

姆巴佩随后谈到这场大胜:“我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以绝对优势获胜。但我很担心维拉蒂的伤势,因为他对于球队而言非常重要。他是个不可取代的球员,我希望他尽快回归。”

姆巴佩最后谈到冬季转会:“我们都知道,我们需要引援,已经有人在为此而努力工作了。我们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我们节奏感好,比赛强度大。我们现在真的很棒,我们精气神完全不一样了。”(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