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断指”本泽马演绎绿茵“曼巴精神” 今夜他就是皇马的科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西甲联赛焦点战皇马主场2-0战胜塞维利亚,取得联赛两连胜的同时也在积分榜上重返前三。卡塞米罗世界波,莫德里奇破门。本泽马带病首发打满全场。

本泽马带伤出战踢满全场

上一轮联赛客战贝蒂斯,本泽马在上半场临近结束阶段受伤,赛后检查结果表明本泽马的右手小指骨折:这让皇马本就伤兵满营的攻击线更加捉襟见肘。而周中国王杯面对莱加内斯,小将克里奇托也有着显著的实力差距。面对同塞维利亚的关键一役,本泽马决定暂不手术,主动请缨出战本场。

本泽马在上轮联赛中右手小指骨折

本泽马受伤近照

事实证明本泽马依然是如今这支皇马阵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右手被纱布紧紧包裹着的法国前锋本场打满了90分钟,得益于他在中路与前场的压制与串联,边路的维尼休斯和巴斯克斯们才有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尽管本泽马全场只有两次射门,但全部打正门框,并且他还为队友送出了3次关键传球。《马卡报》评价称:“本泽马度过了一个难捱的下午,显然他的手部伤势困扰着他的发挥。但他依然尽力与对手的三后卫周旋着,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对不起,这场比赛我要赢。” 在人们过往对本泽马的印象中,法国前锋一向是一个不够强硬的前锋。他也曾被戏称为“本泽喵”,甚至穆里尼奥曾直言不讳地称他为“软蛋”。但至少在皇马跌宕不安的本赛季,本泽马是球队当之无愧的中流砥柱。而这一次带着骨折的手上场比赛,仿佛是致敬了NBA名宿科比。用另类的“曼巴精神”,身体力行地鼓舞着球队,并向对手展示了自己的必胜信念。

(Eagl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