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皇马2-0胜塞维利亚杀回前三 铁腰世界波魔笛单刀破门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西甲第20轮中,皇马主场2-0击败塞维利亚,拿下联赛两连胜,反超对手升至西甲第3。塞瓦略斯射中横梁,卡塞米罗远射破门,莫德里奇补时阶段进球。

卡塞米罗远射破门

比赛亮点

  1. 卡塞米罗打入赛季首球,西甲生涯第11球,也是第2次远射破门。巴西人上次在伯纳乌进球,还是2017年11月3-2胜马拉加。
  2. 皇马上次0-0战平塞维利亚,还是1993年在伯纳乌,近55场两队交锋从未一球不进。皇马上次主场未攻破塞维利亚球门,还是2004年。
  3. 莫德里奇连续2轮联赛进球,是其西甲生涯284战以来头一次。塞瓦略斯射中横梁,是皇马本赛季联赛第13次射中门框,全西甲第2,仅次于13次的巴萨。

精彩回顾

主场对垒塞维利亚,皇马74战55胜11平8负,得失球209比79。本世纪在伯纳乌,皇马仅3次不敌塞维利亚。库尔图瓦伤愈复出,本泽马带伤出战,塞瓦略斯轮换首发,伊斯科马塞洛再次打替补,纳瓦斯因伤缺席。

第6分钟,莫德里奇前场抢断,本泽马直塞,维尼修斯禁区右肋推射被门将封出。2分钟后,卢卡斯-巴斯克斯挑传,维尼修斯甩头一蹭,球被门将摁住。

维尼修斯推射被扑出

卢卡斯-巴斯克斯遭塞尔吉-戈麦斯肘击,最重流血。维尼修斯连续内切过人,塞瓦略斯禁区内未起脚打门。第22分钟,弗朗哥-巴斯克斯带球突破禁区前斜传,埃斯库德罗禁区左肋单刀球抽射击中边网。

埃斯库德罗单刀击中边网

第25分钟,纳瓦斯右翼传中,安德烈-席尔瓦甩头冲顶,库尔图瓦侧扑挡下。第33钟,莫德里奇禁区右肋连续虚晃后推射,球折射后被门将摁住。3分钟后,维尼修斯左翼突破后斜传,本泽马禁区左肋兜射被门将封出。

莫德里奇与弗朗哥-巴斯克斯相撞,头破血流,现场绑绷带。第40分钟,莫德里奇右路角球传中,拉莫斯甩头顶偏。第45分钟,维尼修斯禁区前抽射被门将摁住。

魔笛和巴斯克斯相撞

魔笛头部流血接受治疗

魔笛绑绷带

魔笛更换球衣继续作战

第58分钟,卡瓦哈尔横敲,禁区右肋莫德里奇大力抽射,被门将封出底线。5分钟后,维尼修斯中路突破后弧顶处挑射偏出。第67分钟,塞瓦略斯禁区外远射,球击中横梁弹出。

魔笛射门被扑出

维尼修斯挑射高出横梁

塞瓦略斯远射击中横梁

第74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左侧战术角球,雷吉隆挑传禁区,卡塞米罗甩头冲顶,稍偏出左侧立柱。第76分钟,莫德里奇左路任意球传中,卡塞米罗甩头冲顶偏出。

卡塞米罗头球偏出

第78分钟,维尼修斯回敲,雷吉隆横传,卡塞米罗弧顶前大力抽射,门将扑挡后球依然折射入球门右上角,1-0。

卡塞米罗世界波破门

进球细节

本泽马反击形成单刀,主裁示意对手角球传中先出底线,引起皇马球员不满。第90分钟,伊斯科任意球兜射打高。

第92分钟,莫德里奇前场中路抢断卡里索,带球突入禁区冷静推射单刀球,2-0。

莫德里奇单刀推射破门

数据统计

皇马全场控球率达69%,射门23次,射正6次打入2球,各项统计均是主队占优,攻势完全压倒客队,塞维利亚只有4次射门。

赛后言论

拉莫斯:“下半时是我们本赛季最完美的45分钟,结果很棒,3分对球队很重要。我们必须找回自我,恢复最佳状态,今天球队表现极佳,整场都十分专注,进球是水到渠成。卡塞米罗打入一个梦幻般的进球,射门太精彩,我们知道他进攻很有威胁。”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雷吉隆;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塞瓦略斯(88'巴尔韦德);卢卡斯-巴斯克斯(77'伊斯科),本泽马,维尼修斯

塞维利亚(3-5-2):瓦茨利克;塞尔吉-戈麦斯,西蒙-凯尔,卡里索;纳瓦斯,萨拉维亚,巴内加,弗朗哥-巴斯克斯,埃斯库德罗(86'希尔);本耶德尔(71'普罗梅斯),安德烈-席尔瓦(75'穆尼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