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10人利物浦4-3逆转水晶宫 萨拉赫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23轮,10人利物浦主场4-3逆转水晶宫,红军积60分暂领先曼城7分,萨拉赫梅开二度,菲尔米诺和马内分别建功,米尔纳被罚下。

利物浦赢下进攻大战

比赛亮点

  1. 逆转!利物浦暂7分领跑:坐镇主场的利物浦在先丢球的情况下踢出完美下半场,最终4-3逆转击败水晶宫。本轮先赛的利物浦暂时领先曼城7分。
  2. 菲尔米诺里程碑进球:此役菲尔米诺打进了利物浦英超时代在安菲尔德球场第1000粒进球!红军成为曼联和切尔西后第3支达成这一成就的俱乐部。
  3. 腾讯体育评MVP:萨拉赫 利物浦的逆转功臣!此役萨拉赫为利物浦梅开二度,他在英超赛场上的进球数达到50粒!法老王以16球超越奥巴梅杨升至射手榜首位。

精彩回顾

第8分钟,米尔纳直传,马蒂普禁区内转身低射,球被及时出击的斯佩罗尼挡出。第10分钟,法比尼奥外围尝试一脚怒射,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13分钟,法比尼奥传球,菲米尔诺禁区前横向扯出空当右脚劲射将球打高。第22分钟,米尔纳传中,马内禁区内头球攻门,斯佩罗尼救险。

第30分钟,米尔纳角球传中,马蒂普原地头球冲顶,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随后范迪克禁区内甩头攻门稍稍高出。

第34分钟,扎哈左路趟球超车过掉米尔纳倒三角传球,汤森禁区内包抄顺势低射破门,0-1!

第47分钟,范迪克外围远射打中后卫头顶偏转,萨拉赫门前左脚凌空撩射破门,1-1!

第53分钟,凯塔分球,菲尔米诺禁区左侧闪出空当右脚低射,皮球略微变线窜进大门远角,2-1!利物浦反超比分!

第65分钟,米利沃耶维奇角球传中,汤姆金斯远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比分变成了2-2!

第76分钟,法比尼奥长传转移到右路,米尔纳高速插上直接凌空扫到门前,斯佩罗尼扑球脱手,萨拉赫跟进轻松将球送进空门,3-2!萨拉赫梅开二度!

第89分钟,米尔纳边路踢翻扎哈被红牌罚下,利物浦只剩10人应战。

第93分钟,罗伯逊赶在皮球出边线前救回,马内左路切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破网,4-2!

第95分钟,维克汉姆做球,迈尔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扳回一分,4-3!

数据统计

一场很开放的比赛,利物浦主场掌控主动权,射门19比9,射正9比3,控球率超过7成,此役红军防线多次犯错,但幸好进攻端给力比对手多进了1球。

赛后声音

萨拉赫:“水晶宫踢得很好,我们预料到这是一场难踢的比赛,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想要的结果,今天我们整体发挥很好,配得上最后的胜利,我们必须要在精神层面上变得更加强大。”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7-米尔纳、32-马蒂普、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14-亨德森、3-法比尼奥(20-拉拉纳87')、8-凯塔(23-沙奇里71')

前锋:10-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64-卡马乔94')

水晶宫(433):

门将:1-斯佩罗尼

后卫:29-比萨卡、5-汤姆金斯、12-萨科、3-范安霍尔特

中场:8-库亚特(15-施鲁普75')、4-米利沃耶维奇、18-麦克阿瑟(7-迈尔81')

前锋:10-汤森、14-乔丹-阿尤(21-维克汉姆)、11-扎哈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