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前瞻-第三之争皇马门神更替 巴萨复仇战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本周末,西甲第20轮中,皇马主场出战劲敌塞维利亚,巴萨对垒莱加内斯,马竞客战副班长韦斯卡。

皇马出战塞维利亚

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 1月19日23:15

比赛看点

1:西甲第三之争

上周末险胜贝蒂斯后,皇马重新杀回联赛前4,积分也追平上轮不敌马竞的塞维利亚,本轮两队直接对话,谁能胜出,就将坐稳联赛第3的交椅。主场对垒塞维利亚,皇马74战55胜11平8负,得失球209比79。本世纪在伯纳乌,皇马仅3次不敌塞维利亚。上赛季皇马曾主场5-0大胜塞维利亚,不过当时两队主帅还是齐达内与贝里索,C罗还曾梅开二度,如今物是人非。本赛季首战,塞维利亚主场3球完胜皇马,索拉里能否率队复仇?

纳乔连续2场主场对垒塞维利亚首开纪录

2:索拉里再打三后卫?纳乔连续两战塞维利亚首开纪录

塞维利亚主帅马钦的主打阵型是352,本耶德尔与安德雷-戈麦斯分别打入9球与8球,是本赛季西甲最高产锋线组合之一,索拉里会否再以3后卫阵型应对?上轮客场对垒同样主打3后卫体系的贝蒂斯,阿根廷人就首次排出3名中卫首发。不过上轮变阵后,皇马全场控球率仅26.53%,场面难以令人满意,《马卡报》也探讨,皇马开始丧失控球权,近5战只有1场控球率超6成。纳乔刚在本周度过29岁生日,塞维利亚近2次做客伯纳乌,均是西班牙后卫先拔头筹,此役又会如何?

皇马大名单,库尔图瓦复出

3:纳瓦斯缺席,库尔图瓦复出

索拉里赛前1天公布大名单,纳瓦斯腹股沟拉伤将缺席,幸而自本月6日起再未出战的库尔图瓦,赛前已伤愈复出。手指骨折的本泽马,错过国王杯后本轮联赛将继续出战,贝尔、阿森西奥、马里亚诺、克罗斯、略伦特与巴列霍仍因伤缺席,上轮停赛的卢卡斯-巴斯克斯则将复出,索拉里同时放弃征召奥德里奥索拉。客队中卫卡里索与中场大将弗朗哥-巴斯克斯复出,后腰罗科-梅萨停赛。

赛前声音

索拉里:“本泽马手指有些伤,不过不会影响职业生涯,无论本周末还是未来,他感觉良好。巴萨国王杯争议?我不是适合评价这些的人。我们的财富就是拥有两位世界最佳门将,克罗斯与略伦特已恢复训练,希望所有人都能100%康复。伊斯科的问题我回答超过100次了,每个人都会获得机会。”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雷吉隆;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卢卡斯-巴斯克斯,本泽马,维尼修斯

巴萨冲联赛7连胜

巴塞罗那VS莱加内斯 1月21日3:45

比赛看点

1:复仇战,巴萨冲7连胜

巴萨5分优势领跑,本轮主场迎保级队莱加内斯,后者是本赛季联赛仅有的两支击败过巴萨的球队之一,不过马德里小球会迄今只拿到22分,比降级区只高3分。莱加内斯主场战斗力惊人,曾击败巴萨战平马竞,周中国王杯又在主场击退皇马,不过联赛10场客战,该队仅获1胜,客场积6分并列倒数第2。近况极佳的红蓝军,有望主场成功复仇,拿下联赛7连胜,追平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间的纪录。主场对垒莱加内斯,巴萨2战全胜,得失球5比2。

2:梅西再扮莱加内斯克星?

本赛季梅西17轮联赛打入17球,与莱加内斯全队总和相同,他也是莱加内斯大克星,巴萨对垒该队共打入14球,梅西一人包办7球,莱加内斯总计也不过对垒巴萨打入5球,尚不及他1人。5场对垒莱加内斯,巴萨队长3场打入2球以上,一次上演帽子戏法,本赛季首战献助攻,只有上赛季客战3-0一役未直接制造进球。

3:6战5场零封,新援联赛首秀?

近6场联赛,巴萨5场零封,防守水准大有提升,本赛季西甲15名球员出战时间为满值1710分钟,特尔施特根与皮克是仅有的两位全勤的巴萨球员,其状态与表现十分关键。新中卫穆里略由于国王杯累积3张黄牌将停赛,无法出战下周对垒塞维利亚的首回合1/4决赛,《世界体育报》披露巴尔韦德会考虑让他在本周末出战,迎联赛首秀。

赛前声音

郎格莱:“球迷在国王杯中为我鼓掌?真的?我没听到,我很高兴能出场这么多时间,不过需要继续保持下去,赛季还很漫长。所有比赛都得全力以赴,因为对手都很出色,莱万特也打得很勇敢,不过我们表现更棒,配得上胜利,晋级是我们应得的结果。”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皮克,郎格莱,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阿图尔;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马竞多人受伤

韦斯卡VS马德里竞技 1月20日1:30

比赛看点

1:战副班长,格列兹曼连续6轮进球?

周中被淘汰无缘国王杯8强的马竞,联赛将客战韦斯卡。两队过去从未有过交锋,西甲升班马半程只积11分,落后保级线10分之多,可谓人见人欺,联赛第二若再拿不下副班长,西蒙尼麻烦会更多。

西蒙尼无前锋可用,卡利尼奇与热尔松-马丁斯均无法出战,唯有指望格列兹曼维持良好状态,马竞前锋连续5轮联赛破门,与梅西等人共同保持本赛季西甲纪录,此役法国人能否连续6轮建功?

2:多人伤缺,马竞只剩13名一队球员

上轮停赛的萨乌尔,国王杯又受伤仍无法出战,戈丁、安赫尔-科雷亚与托马斯-帕蒂,都只差1张黄牌就得停赛,马竞人员危机并未缓解,西蒙尼目前只剩13名一队球员可用,迭戈-科斯塔、比托洛、萨维奇、费利佩、萨乌尔、卡利尼奇与热尔松-马丁斯均缺席,阿根廷教头只能招入5名二队球员填充替补席。

预计首发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阿里亚斯,希门内斯,戈丁,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科克,托马斯-帕蒂,罗德里,勒马尔;安赫尔-科雷亚,格列兹曼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