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S力克宿敌EDG 奥运冠军Buff加成?邹凯现场助威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随着LPL赛程的不断推进,Snake也已经完美结束了赛季首秀。让一追二逆转EDG,暂时坐稳了灵石路“老大哥”的位子。

邹凯与圣枪哥合影

比赛胜利之后,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放出了奥运“五金王”邹凯和队员们的合影,并提到在第二局比赛开始的时候,邹凯来到了现场为Snake加油助威,在冠军Buff的加持下,Snake连下两城迎来首胜。

邹凯在北京和伦敦两届奥运会夺得了五金,成为奥运会上夺得金牌数最多的中国体操选手。

在伦敦奥运会夺冠之前,中国体操领域“开疆拓土”般的重量级人物李宁,就给邹凯题了一幅字,用毛笔在镶金的横幅上写着“五金冠九州”。伦敦奥运会期间邹凯一直带在身上。

在夺冠之后的采访中提到偶像李宁,邹凯充满了敬意:“他以前是我的偶像,现在也是,以后也是,不仅仅是在体操这个项目上,在做人、在人生的道路上,他一直是我的榜样,是我学习的目标和楷模。”除了奥运"五金王",邹凯也获得了全运"11金王"的称号,他是全运会史上首位金牌数超过10枚的选手。

考虑到如今李宁集团投资了Snake电子竞技俱乐部,且在邹凯大婚之际,已经“白发苍苍”的李宁也现场助阵,如今邹凯作为李宁的好友和前往Snake主场观看比赛,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此外,退役之后虽然邹凯离开了赛场,但一直关心着体育事业。2017年,邹凯在家乡泸州成立“泸州市邹凯体育运动俱乐部”,旨在把体操为龙头的体育运动推广进入幼儿园、小学。并且提到,这仅仅是第一步,等俱乐部有了足够多的资源,还会拓展到足球、羽毛球、游泳等其他项目的运动。

值得一提的,邹凯还热衷公益。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曾将其中一枚金牌拍卖,所得的款项全部都捐赠给了四川地震灾区重建项目。而在其他各方还被奖励680万元,邹凯决定将其中的100万元捐给了家长泸州,用到基础设施的建设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