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下狠招!拉比奥特被赶出巴黎一队 只能随预备队训练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明天0点,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法甲中对阵甘冈,这将是大巴黎在2019年参加的第一场联赛。赛前,巴黎官方公布了大名单,拉比奥特果不其然被排除在外。而且更惨的是,据媒体报道拉比奥特甚至被赶出了一队,他只能跟随预备队训练。

拉比奥特再度无缘球队大名单

拉比奥特和巴黎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由于续约谈判失败,巴黎在去年年底宣布封杀他。“拉比奥特将不会再为巴黎出场。”巴黎体育主管安特罗-恩里克这样公开表态。如今拉比奥特不但进不了大名单,而且还进不了一队进行训练。如今大巴黎直接把他踢到了预备队中。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黎主帅图赫尔谈到了拉比奥特的事件:“我必须让我的球队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拉比奥特将不在名单之中。这是俱乐部的决定,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此前法国媒体指出,图赫尔原本希望双方能够化解矛盾,毕竟他手下能用的中场球员原本就没几个人。但图赫尔显然调解失败,巴黎用最极端的方式彻底封杀了拉比奥。

如今摆在拉比奥特面前的,只剩下了两条路。要么冬季转会,要么在无球可踢,无球可练的情况下混半年再自由转会。而另一方面巴黎希望在冬季用拉比奥特换回1500万欧元,但拉比奥特担心这会使得自己拿不到新东家给的签字费。此前拉比奥特方面的态度,是耗到今夏合同期满后再自由转会。但现在,拉比奥或许要重新考虑一下了。在冬季转会期,巴萨、拜仁、尤文等球队都在关注着拉比奥。

(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