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和英超队谈判求购主力射手 上港刚被拒绝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英超西汉姆联前锋阿瑙托维奇的转会事件像是连续剧,而主角总是和中超球队有关。据天空体育消息,在上海上港退出后,广州恒大开始和西汉姆联谈判。

此前,英国媒体纷纷报道了上港开出3500万英镑转会费求购阿瑙托维奇的消息,并且给球员本人开出高达20万英镑的周薪。阿瑙托维奇对这份报价非常满意,因为薪水是其现有的两倍多,不过西汉姆联在冬季转会窗找不到合适的替代者,因此没有答应上港。

但是在英国媒体看来,西汉姆联之所以没有放行阿瑙托维奇,是因为上港出价还不够高,如果上港开出5000万英镑转会费,西汉姆联肯定会同意,但上港方面不愿意加价。而天空体育透露,现在恒大也开始和西汉姆联谈判,希望签下阿瑙托维奇。

由于中超球队不断和阿瑙托维奇传出绯闻,西汉姆联主帅佩莱格里尼决定本轮让雪藏阿瑙托维奇,毕竟这个时候球员难以专注于训练和比赛。最近恒大和多名前锋外援都传出过绯闻,或许在高拉特离开后,恒大会在进攻端补强。

(歌德)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